www.shenzhon.com
【永恒的经典(经典老书2)】小说书单
  • 蛮荒记
    男主女主是公孙婴,乌丝兰玛,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北大高材生的作品,文笔绚丽,情节流畅,故事动人,构架宏大。仙侠类小说的经典,质量绝对不错” 昆仑蟠桃会后,五族分裂,天下离心,大荒风云再起。九州四海,究竟谁主沉浮?洪荒往事,又隐藏了多少玄秘!理想正义,难决难舍;爱恨情仇,如火如荼。拓拔野、蚩尤、姬远玄、烈炎群雄逐鹿,各领,在这华夏最为瑰丽莫测的破晓,谱写出一曲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洪荒史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荒记》还不错的话请不…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贴吧
    “简单的说就是一群搞怪的妖怪在都市里的故事,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看压路机女王怎么写的吧”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狼群
    狼群小说阅读正版
    “在本书中,作者凭借超强的想像力,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雇佣兵形象。尤其是他在行文中信手拈来,丰富到极致的军事知识,更是引无数军事发烧友为之尖叫,追捧不已。可以说,在新一代军事幻想小说中,《狼群》是当之无愧的NO.1级经典之作,必将引领军文写作新风尚!”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求魔
    求魔完本免费下载
    “前期读起来可能会不适应,但是后来键入佳境。是不多的描写部族之间故事的书。虽然背景特别,但是构架还有情节,却还是一般般。但是,还是很经典的老书。可以看看。”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至尊无赖
    至尊无赖txt小说全集下载
    “跳舞早起的作品,结局很出乎意料。” 至尊无赖跳舞
  • 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下载 下载
    “这绝对是一本该死的书,从一开始它就以无可抗拒的魔力迷倒万千读者,他们像中了毒一样疯狂地迷恋,一直等待着那个遥遥的结局,更甚于执着地追逐梦想的实现。 -- 幻剑书盟编辑致命温柔” 千年修真界,流传着五派、六院、七界的传说,陆云一个天生残缺一魂一魄,受苍天诅咒的逆天少年,却不畏艰险与天争命,勇闯“三间七界”。在那条逆天之路上,伴随他的,除了艰难险阻,苍天诅咒,还有那缠绵的爱情、真挚的友情,和那生死之间的荡气回肠与执着不弃的悲壮傲气。历经重重磨难,跨过万千险阻,鲜艳的爱…
  • 超级师傅
    一、用人之道去过庙的人都知道,一进庙门,首先是弥陀佛,笑脸迎客,而在他的北面,则是黑口黑脸的韦陀。但
    “军中异能第一人,穿越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里,修真界无人能修炼的危险霸道功法、对他来说却是在适合不过,这个号称修真界的自杀功法,也只有拥有雷术异能的林弘敢去尝试。” 军中异能第一人,穿越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里,修真界无人能修炼的危险霸道功法、对他来说却是在适合不过,这个号称修真界的自杀功法,也只有拥有雷术异能的林弘敢去尝试。师傅英雄霸道,培养出来的徒儿自然也毫不逊色,有林弘这个超级师傅在,徒弟们想不创造奇迹都不行。(79411858(超级师傅一群)(满)…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txt下载城西一男
    “大家好,我是秦时鸥,我用笔记录我在加拿大渔场的悠闲生活。”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活人禁忌
    活人禁忌收听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灵魂,而不是肉体。这是别人说的,我觉得吧,如霜不管为左十三做了什么,她爱的都不是左十三,她只是把左十三当成她的寄托,她陪着唐焱岚的每一个转世度过了千年,可她爱的只是唐焱岚,唐焱岚其实已经死了,左十三永远都不可能是他。这是如霜的悲哀,也是左十三的悲哀。” “保护她?就凭你这个废物?!先顾好自己吧!!”这个时候,马无盐已经冲到我的近前,骂了一句,然后伸出他那黑色的爪子狠狠地朝着我的前胸就抓了过来。我见此后,脚下往后一撤,身形微微侧开,闪了过去。马无盐刚才那一击打空,身子往前一扑,我趁着他这一扑之势,伸出右腿朝着他的前胸就狠狠地踹了过去。随着“…
  • 死亡通知单
    死亡通知单txt下载结局
    “挺好的一部国内推理小说。设定虽有死亡笔记的影子,但故事是全新的。不足的是动机的解析,看上去合情合理,但未免把人性想简单了。秘密人人都有,但不是每个秘密都需要去杀人。 同时推荐《罪全书》、《人皮手札》、《刑警罗飞系列全集》,后面这三个,都不错,人皮手札,我没看过。其他都看过。” 作者:周浩晖《死亡通知单I:插翅难飞》引子“序曲结束之后,正章应该开始。这相隔的时间确实是太长了一些不过,这一天总算还是到来了。想想那即将展开的华丽乐章,我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你不想加入进来吗,我的老朋友?我知道你也早已期盼了太久了。我能想象你看到这封信笺时的表情——你会激动得颤抖起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