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东方不败与葵花宝典】小说书单
  • 重练葵花
    重练葵花txt
    “待评” 他不想像以前那样争名夺利,他也厌倦了那些阴谋倾轧,机关算尽的生活,他只是想既然有机会重新来过,那就过一种他喜欢的清闲生活吧,游历天下,参悟武道,做一些他感兴趣的事,随心的生活。神秘的禁地,古老的遗址,森林,草原,沼泽,冰原,龙岛,都会留下他的足迹,让他一一领略它们的奇异精彩。特别提醒,本书…
  • 葵花老祖
    小说葵花老祖
    “待评” 东方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类似古代皇朝的宫中小太监。好吧,既然成了太监,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没心没肺的他决定暂且先这样得过且过。谁知《葵花宝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于是,为了能拥有享受御风而行的绝世轻功,他有了活下去的动力与目标。《葵花宝典》似乎是为他量身定做,修炼的时候,他绝对不是一个人…
  • 逍遥游
    《逍遥游》
    “待评” YY版简介:绝对强大无敌的主角,绝对肆无忌惮的生存方式,美女见了主角,都一定要跟着他,英雄豪杰们也拼了命要追随在主角旁边.故弄玄虚版简介:他的容颜天下无双,却不为世人所见.他的风华举世无匹,却不为世人所知.他的本领人间无人可敌,但逍遥红尘万里行,无数风波,无数杀伐,无数起伏,无数变幻,外人…
  • 辟邪剑法
    狂风快剑 辟邪剑法
    “待评” 辟邪剑法(莫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