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们只是知识以及黑科技的搬运工】小说书单
  • 仙侠世界大网络
    小说《仙侠世界大网络》TXT下载
    “搭建网络,超级笔记本,液态金属,还有大数据分析。 话说这么欺负土著真的好吗? 以及……这么欺负读者智商真的好吗?” 一个毁灭系统让他到了一个仙侠的修真世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开开网吧,弄弄网游,一边发展网络产业,一边掠夺资源提升实力。你有法术,我有科技。你有天赋,我有法术+科技。你有后台,我自己创建后台。突然有一天,仙界和修行界的信息资源共享了,这下可热闹了。“我就是个胸无大志的腹黑大叔,不过是想发展网…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txt书包网
    “恕我直言,这本书的全名应该叫《论无限数量并且种类互补的机器人外带高科技战争堡垒应该怎么教土著渣渣做人》 又注:二百人口上限,黄金舰队一路平A。”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数理法师
    法师小说字数多
    “风格类似奥术神座,不算异世界的黑科技。 (然而爱因斯坦+动手【QWER】能力的集合,不搞黑科技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其实我想把他评为干粮……来自学渣的怨念。 友情提示:这本书不适合文科生读。” 公元2105年,狭义相对论问世的两百年后,24岁的中国青年叶川,勇夺诺奖双冠,震惊当世,被誉为科学史上的第三座高峰。年轻的科学家亲手设计了“时空传送”实验,却意外地穿越到了异世界,成为了一名学渣。用万有引力理论改造“原力飞弹”,将小胖子揍得满地找牙;用普朗克黑体辐射公式革新“火球术”,成为…
  • 异界生活助理神
    方天安德森《异界生活助理神》
    “粮草与仙草之间。 不算黑科技,大概算是异界的娱乐(雾)文吧。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主角将这点深刻地烙入了行动中。 “我特么不就写(抄)本西游记吗?你们这群魔法师集体飞升是什么概念?!画风不同啊!!!!””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奥术篇章
    奥术篇章顶点
    “虽然我总感觉这本书被推荐烂了…… 而且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但是! 无论如何,凭着这本书出现的随身携带小萝莉,我就推荐定了! 其实剧情和金手指都不错,另注:萝莉不是金手指(雾)!” 好吧,迟到的完结语到了。要看书w书ww·1kanshu·cc有很多话想说,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首先,真诚的感谢一下支持过我的书友,这很重要,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是我坚持下去的支撑。说实话,这本书从开始一直写到现在,经历过很多困难,也被许多人骂过,喷过,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大家在喷我什么自己也曾经…
  • 修真网络时代
    网络修真时代
    “第一!主角的师傅是美女! 第二!不要嫉妒主角的数个金手指! 第三!小米是电脑,不是手机! 第四!这个世界的互联网之父就是主角! 第五……………………” 天道宗这个心腹大患终于被歼灭,仙落大陆三大势力也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有一些余孽逃亡在外,不过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单凭这些人的能力,估计也翻不出什么风浪,所以在网上发布了相关的追捕任务后,便没有人再理会周静朋和计准等人。现在摆在整个修真界面前的难题,是那个突然出现的强者的身份,那人拥有一瞬间禁…
  • 疯狂的电脑
    疯读小说电脑版
    “这是都市文,平行空间。 标签:游戏发展国,歌星,大杂烩” 蓝海游戏论坛上,最为火爆的两个游戏板块,第一个是成名已久的《节奏大师》,另一个则是刚刚加入战场的《使命召唤》。△这原本只讨论单机游戏的单机论坛,在云城网络的影响下,渐渐开放了网络游戏的板块。而云城网络无疑是最大赢家,拥有着数量极高的游戏粉丝。虽然还只是个例,在其他游戏媒体上还有一些人气与这…
  • 知识殿堂
    小说《知识殿堂》TXT百度云
    “主角为藏族,金手指为高等科技文明的传承。 自带护卫,且在地球上建立了科技学堂。 顺便开发游戏,卖卖腐【脸红】 除了三观太正以外,我暂时找不到缺点。 好吧,我找到缺点了:更新慢~” 夏季,是普马乡村民一年中最期待的季节。一到了夏天,气温上去了,小孩子们可以只套件薄薄的汗衫,就能疯玩一整天。对于孩子们来说,玩耍的宝地非后山莫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