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比较喜欢】小说书单
  • 晚明
    晚明史txt下载
    “两人在明末的求生、建国。剧情以攻入辽东,杀死皇太极为结尾,最终建立政权。”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完本
    “穿越到北宋年间,求生、进取,期间萌生了自己的政治理念和构想。剧情以臣权对皇权的阶段性胜利为结尾。”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大宋帝国风云录
    小说《大宋帝国风云录》TXT百度云
    “穿越到北宋末年,在台湾建立政权,趁靖康之变时攻入大陆,冒充太祖一脉成为皇帝夺取残宋政权,革新内政、反攻北朝。剧情以宋军攻入耶路撒冷为结尾。” 猛子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大宋帝国风云录&北宋末年,靖康之役,让原本孱弱的宋帝国雪上加霜,摇摇欲坠。李虎,一个穿越者的后代,横空出现在这个动荡不安充满变数的年代,试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改写这段宋帝国的耻辱史。从三人建军,到麾下千军万马;从一个众人欺凌的傀儡,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霸…
  • 残唐再起
    残唐再起小说
    “穿越唐末,求生、建立军队,在荆州一带建立政权,剧情进行到主角攻入长安救走天子。” 一个欲做奴隶而不可得的乱世,一个中华沉沦的开端血色世界里,没有温情脉脉,充满哭号与挣扎杀杀杀,只有不停的杀戮,用血来洗净汹汹这浊世黄巢、李克用、十三太保、朱阿三、贼王八在这泯灭人性的荒诞时代里,这些枭雄勇夫到底面目如何?乱世之中,百姓流离,你可尝过人肉滋味?黄金满地,红颜如云,究竟价值几许…
  • 大宋金手指
    金手指大法
    “穿越南宋,成为赵家远支,求生、赚钱、培养自己的新团队,提早在东海布局,建立自己的势力。趁赵宋皇帝寻找继承人时通过欺骗权臣成为南宋皇帝。扳倒权臣后自己掌权。 革新政治、引进新思想、开拓海外,剧情以征服欧洲、颁布宪法为结尾。” 新书《挽天倾》上传,书号,敬请支持。当野蛮即将摧毁文明、愚昧即将代替智慧的时候,一个现代人如何用金手指改变历史进程,在中华文明的基础上建立起全球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金手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宋金手指》作者:圣者晨雷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
  • [红楼]老爷总是被夺舍
    驸马总是被夺舍免费阅读
    “极好的创意,不错的故事” 关于红楼老爷总是被夺舍贾大老爷得了蛇精病病因赦大老爷连续多日睡梦中遭到莫名攻击总有异魂想夺舍他的身躯精分患者的日常贾赦悲春伤秋对月叹息小厮老爷又要作诗啦真乃本朝第一才子贾赦手拿戒尺教书育人薛蟠宝玉捂着肿手眼泪汪汪贾赦愤青爱国誓要参军贾母老大不作不死呐贾赦飞针走线绣花脱衣拿针扎我鞭子抽我邢氏…
  • 重生电影大师
    男主女主是苏烈,董炫,陈子云的小说是什么
    “太监,第四章的精神病表演印象很深。” 电影大师分为两种,一种开拓了电影语汇、延展了电影表现力,他们是技术性的大师,比如爱森斯坦之于蒙太奇、格里菲斯之于剪辑;另一种大师用电影表达出了深刻的哲思和深邃的思想,他们是思想性的大师,比如伯格曼之于怀疑、安东尼奥尼之于疏离。后世的人们在为苏烈定位时,很难将他归类,因为他兼具这两方面的属性…
  • 华娱攻略
    华娱攻略txt下载
    “太监” 《华娱攻略》故事提要——“韩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是《太极旗飘扬》,日本票房最高的电影是《千与千寻》,都是本土电影,而我们国家票房最高的电影是《泰坦尼克号》,一部好莱坞电影。在我们的土地上,记录却是外国人创造的,这是我们这些电影人的耻辱!可我听到了什么?有人说我们应该下跪,有人说我们落后5000…
  • 引领第八代
    第八世代
    “好书。影楼老板拍短片、广告出道。男主在处理感情方面不讨喜。但可以看到很多社会上的东西、一些处世、妥协的道理。” 白雨涵,男,演员、编剧、导演、制片人。青少年时期常常自诩自己要是生在古代,那就是仗剑行走江湖的侠客,不过现实中却信奉人至贱则无敌的真理,因此人送外号白剑(贱)客,并以此沾沾自喜。经营一个祖传照相馆,与一帮子狐朋狗友浑浑噩噩过日子。当第五代导演如日中天,第六代导演迅速崛起,第七代导演尚未定型…
  • 我主法兰西
    我主法兰西 精校版
    “好书,但原先的开头得到这个评分不冤枉,这不是某人说的左或者右的问题。 不过目前开头已经修改,所以可以从质量上来评价了。” 七年战争、北美独立战争、拿破仑战争,18世纪末期的欧洲与世界便是一出战争话剧。意外到达这个时代的少年,在一无所知之下,却很悲催地要面对已经如同破船的大革命前的法国,而且还是很悲催的成为了上了断头台的国王路易16。要保住脑袋,就必须改革;要改革,就必须先有钱;要有钱,就要先学会捞钱。至于捞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