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个人收藏】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小说txt
    “仙草”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第52
    “经典名著”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慢慢仙途
    慢慢仙途仙灵界423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萧瑶终于飞升了,但这个真仙界似乎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那是什么,人参精?”“不,那是萝卜,白萝卜精。”“那又是什么,章鱼妖?”“嘘,别乱说,那是飞霞真君第三十六子。”“哦,飞霞真君不是只蘑菇精么,她儿子怎么长了那么多只手?”“话说某一日飞霞真君去赶海,在抓一只章鱼时凑巧碰上旭日东升,于是灵…
  • 昆古尼尔
    男主女主是杰罗姆,朱利安,怀特的小说是什么
    “bbbbbbbbbbbbbbbbb” 盛极而衰,科技和魔法的对抗引发浩劫,令旧时代的辉煌化作烟云。废墟上挺立起来的新文明无法摆脱过去的阴影,较量还在世界的背面悄然进行推荐:暴血《龙语天卫》,泪奔的小白花《半精灵之歌》银色的永生《歌之战争》,無真《末日宙判》还有17K女生频道的所有作品想爱女生多一点,请支持女频哦耶Dreamas…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林劲下载
    “ccccccccccccccccccc”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神雕侠侣
    张少佐神雕侠侣打包下载
    “AAAAAAAAAAAAAA” 南宋年间,内忧外患,武林仇杀不断。郭靖与黄蓉一家离开桃花岛,为了寻访黄药师而重返中原,巧遇杨康之子杨过,靖见他年幼乏人照顾,把他带回桃花花岛抚养。靖送他到重阳宫拜师学武。过个性顽劣、倔强,常常触怒师父,为避祸而误闯入后山禁地,被孙婆婆救入古墓,得古墓主人小龙女收他为徒,授以古墓派绝学,并与…
  •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小说 txt 下载
    “AAAAAAAAAAAAAAAAA” 笑傲江湖是金庸1967年写的一部武侠小说。《笑傲江湖》属于金庸的后期作品,其叙事状物,已到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境界,所谓文有余思,笔无滞得,信笔所至,皆成妙谛。《笑傲江湖》所涉及的场景、人物以及各类武林人物交手搏斗的场面不可胜数,但历历写来,景随情转,变化无穷而皆能贴合生活,让你如同身临其…
  • 蜀山剑侠传外传
    佛门 蜀山剑侠传 武侠小说
    “AAAAAAAAAAAAAAAAAAAA” 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的仙侠修真小说!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不仅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仙侠修真”小说(此书乃“仙侠修真”类小说开山之作),更为学术界视为“武侠小说百科全书”!小说以峨嵋派为主要正义的帮派,讲述了峨嵋弟子学艺和斩妖除魔的经历,尤其以三英二云、七矮和四大弟子为主要的记述对象…
  • 西游记
    小说 西游记 原著
    “AAAAAAAAAAAAAAAAAAA”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都市妖奇谈
    妖市都奇谈
    “AAAAAAAAAAAAAAAAAAA”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