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看简介觉得挺好的书】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91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妖怪管理员
    妖怪管理员148
    “” “爸,我出门补习了。”不知不觉中,思远的大儿子已经是个十七岁的大小伙子了,五官俊朗、四肢修长,长了一副祸害姑娘的好皮囊。小煜三年前也终于结婚了,嫁给了一个教书的傻小子,两个人在同一家学校里当老师,感情好的不得了,每逢周末两口子都要到思远家来蹭吃蹭喝,去年的时候两口子也变成了一家三口,思远对…
  • 候补皇后
    候补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 《候补皇后》故事提要——候补皇后的简介:为了三十块,她挑战极限,结果莫名穿越,“放开”突遇神秘男人,她奋力挣脱,一脚踹在他的命根子上,而后逃之夭夭。第二天,却惊讶地发现满城都是她的画像,他不惜发动千军万马找寻她的下落,她这才知道自己惹了一个绝对惹不起的人。将她带回宫,先污蔑她不洁,再封她做…
  • 凉薄之一胎两宝
    一胎两宝凉薄全文
    “” 哈佛金融经济学博士与她这个只有高中学历的半文盲岂止是天地之别。她放弃了念大学、身兼三份工替他还债供奉他的母亲,用尽了全部心血成就他的光鲜亮丽的时候,他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与他没有距差的女人。面对旁人的眼光,他始终笑的温柔,他说小泊,这辈子,我会让你幸福。于是,她相信,她一定会幸福。在他赚到人…
  • 总裁前妻不下堂
    总裁娇妻不下堂
    “” 三年的婚姻生活磨掉了她千金小姐的骄纵,面对婆婆的刁难,丈夫的冷漠。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一次意外,她得知女人的另一身份,让她忍无可忍。她咬牙切齿道:“叶思凡,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片段一】她让那女人害的流产,她的丈夫却冷冷的看着她,发狠的问:“你把我的孩子怎么了?”她淡笑看着眼前这个她深爱…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下载txt全本下载
    “”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闪婚之抢来的萌宠
    “” 因为未婚夫的背叛,她急需一个新郎完成婚礼,和老爹交代;因为她看了他,坐了他,他需要她成为他的新娘,对他负责。一场闪婚,势在必行乔卓凡,神秘海归人士。除了拥有一大集团之外,还拥有谜一样的身份。国外来的各种大人物,都对他俯首称臣。更有传言,乔卓凡心肠极为歹毒。表面笑的如沐春风,背地里尽干猪狗不…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全集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史上第一妖
    史上第一妖txt百度云
    “” 一个总会突然倒霉的小市民,一块能制造妖怪的碎玉,一群喜欢惹是生非的电器妖怪陈墨语录:我捡了个小萝莉,她热爱斩妖除魔,更热爱冰淇淋,最大爱好是乱用符咒。我有个希腊未婚妻,她正和我的老板娘争风吃醋,问题是她们只要一爆发就会变身我有群妖怪宠物,电饭锅喜欢抢银行、笔记本爱玩黑客、手机总模仿我的声音…
  • 神赌狂后
    赌神赌狂后离线可以听小说
    “”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