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每周一推,曾经看过的神作!】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上官眠大结局
    “恐怖推理小说,主角很变态,作者更变态”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九鼎记
    九鼎记无删减漫画
    “番茄” 这是番茄的第五本书,已经完本。————————自禹皇五斧劈山,统一天下,划分九州,立九鼎后,这片大地便被称为九州。禹皇离世后,天下便纷争不断。千年后,一代天骄秦岭天帝横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宽的雁江江水断流,凭绝世武力,最终得以一统天下,可当秦岭天帝离世后,天下同样大乱,数千年来,没有再度统…
  • 星辰变
    小说《星辰变》TXT下载
    “番茄”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天才相师
    天才相师
    “都市”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神印王座
    小说神印王座介绍
    “不解释了”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都市枭雄
    都市枭雄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说,就是从这本书开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epub精校版
    “不错的都市小说”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