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很罕见的男穿女!】小说书单
  • 芊泽花
    芊泽花百度云无删减
    “虐心” ※七天七夜连续不断的侍寝,芊泽的一切已然被剥夺。她的身体,被烙上了不可磨灭的魅咒,生生世世,无法逃脱!恍惚之间,她似乎听到那邪魅之极的男子轻喃:“芊泽,不要逃,否则”阴鸷闪过他妖冶的黑瞳,他顿了顿,继而启音:“否则,你会生不如死。”≈※◇◇※≈芊泽,是人名,也是一种花。顾名思义,有一种花叫…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男主名字
    “虐心”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免费阅读全文txt
    “女强男强,搞笑,无虐”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txt云盘
    “是看的第一本男穿女,好看!”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爆笑穿越:史上最无良夫妻
    爆笑穿越无良夫妻下载
    “不是男穿女,但也搞笑”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什么是宠娘子?某妖孽的答案是——顺妻者昌,逆妻者亡!他的小王妃,只有他自己能欺负!所以逃婚三次都被逮回来,江渔渔开始安慰自己,虽然这男人太妖孽太腹黑,可是十项全能又超级疼老婆,其实是个不错的好老公。只是这妖孽的节操呢?!某一天,江渔渔脸上爆红,“你不要脸!”某妖孽摘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