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Z1:言情恋】小说书单
  • 老师,珊珊来迟!
    珊珊来迟txt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呆萌配腹黑
    呆萌配腹黑允鹿
    “” 这是一个伪面瘫对媳妇伪禁欲实则腹黑毒舌的叫兽和粗神经反应慢呆萌天然黑女主之间的点滴。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你错哪了么?知道。说。以以后会看清楚情况再找个好的理由来搪塞过去在一起之后。教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抱我的姿势特别像中年父亲抱着自家女儿出来溜达公园一样?一句话简介:一只伪面瘫腹黑叫兽如何勾…
  • 躺着的爱情
    躺着的爱情张楠全文免费阅读
    “” 我这小说题目有点儿奇怪,谁看见谁都莫名其妙。刘海波看见的时候也就撇了撇嘴问了一句为什么,可宋乐天看见的时候,就龇牙咧嘴地说怎么那么黄色呐?我说也就你这有龌龊思想的人才往黄色上想。他说那你给我一个不黄色的解释,我说我不给你一边儿呆着去。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回不去的那些年小说
    “”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风尘文小说
    “” 独家记忆-木浮生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下载txt全本
    “”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咱俩不熟
    咱俩不熟全本免费阅读红九
    “” 【内容简介】一个男的打小就稀罕一个女的,可他闷骚,不说,然后还老告诉小闺女他俩不熟,成气人了。后来这俩人在一起好了,成天那日子过得叫个腻歪人啊。我一写就吐,但是强大的群众亲人们说,就这么腻歪下去吧,不许虐。好吧,吐啊吐啊,也就习惯了~嗷嗷嗷~【深情提醒】本文是耍嘴皮子的,情节比较单调,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