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剖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网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之反派皆男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男主女主是顾征铎,邢影,谢清珏的小说是什么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小说《快穿酿情:boss,松口!》TXT百度云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穿撩男 男神么么哒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重生之娇宠病后
    重生之娇宠病后浩扬
    “” 这一世,沈君华的任务是:养好林锦病弱小娇躯,抓住林锦傲娇小心脏,和林锦生堆呆萌小软娃。妻子要从娃娃抓起,情敌要在初见掐死,爱你就给你全世界,这是一个腹黑帝王重生后誓死守护病娇千金的故事。名花倾国两相欢,他求的,不过是岁月静好,还有一个她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重生之娇宠病后》还不错的话请…
  • 重生之沁心
    重生之沁心免费阅读
    “” !第一章剩女?!“什么?相亲?怎么又是相亲?”“相亲怎么了,一句话,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可是妈,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的第十次相亲了。”“第十次怎么了?你还不是没有找到可以娶你的人?你难道要做剩女?”“可是我才二十五岁唉!”哪有二十五岁就成为剩女的?!“二十五?你明天不就二十六了?”好吧,二…
  • 重生伪萝莉
    男主女主是楚无翊,云千梦,林煜的小说是什么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