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无限流及新无限流的几本经典】小说书单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全文免费阅读
    “大神新风格,奇特世界奇特视角”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无错精校版txt
    “好书”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全本下载
    “新无限流”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无限魔化
    无限魔化在线阅读
    “值得一看” 【老鱼新书,敬请诸位顺手点一下,无限神话:书号176o124】一位衰哥在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下,于是,一个为了生存而不停的穿梭在电影、动漫、游戏的世界里苦苦挣扎的高手诞生了。别人争着成神,他却只能成魔,只因他得到了比吸血鬼还要嗜血还要强大的传承。最后他终于明白,其实,作一个恶魔很简单,无非是…
  • 无限未来
    无限未来下载txt
    “再续经典” 一片封神榜残片引发出万千故事,未来的信息,位面的真相,扭曲的现实,改变的未来,还有可以可以进化与增强自己的因果点,当个人的信念相互抵触与碰撞时,什么才是真相?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贯彻的未来?都市的智战,各位强化属性的碰撞,不停坚定下去的信念,每个人都有的过去,一切的一切,尽在这无限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