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神作 绝对好书】小说书单
  • 树宗
    树宗 种马
    “很奇怪的小说是已树为主角的”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大圣传
    大圣传完本精校版txt下载
    “值得一看”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成神
    男主女主是楚子风,肖静,林少军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滴” 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在旅游时无意中触醒了远古神秘力量,获得了远古神灵呼风唤雨的超能力。随着力量的觉醒,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可以呼风唤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无所不能的神,在虔诚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当他们发现神并非不可战胜的时候,信念的崩塌,原欲与人性的冲突,会使人…
  • 无上血脉
    无上血脉顶点小说
    “被埋没的神作” 苍穹大陆!血脉至上!血脉空间!血脉无限!晶遁血脉、尸骨血脉、写轮眼血脉、圣斗士、赛亚人、等等还有最高级的盘古血脉。秦阳,意外之下成为血脉空间的主人,他将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血脉等级:一至九品、圣品、神品、天神品、超神品、至高神品。战士等级:一至九级、战天、战灵、战宗、战王、战皇、战尊、战…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界坟旧路
    “值得一看”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超级大脑
    小说《超级大脑》TXT百度云
    “神作啊” 叶扬,无意中被来自贝塔星系的第一代超级大脑辅助系统所寄生,从此以后,便开始在它的帮助下摆脱自己平凡人的身份,扶摇直上,一步步踏足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世界的霸者。看他如何醒掌天下权,醉握美人腰。如何冷眼看世界,睥睨诸强者。小作者一个,写不了经典,只会YY,美女、权势、力量、热血一个都不缺,喜…
  • 天赋掠夺者
    超级天赋掠夺者
    “很好看的说 不好看 我吃屎去” 肖恩.扎卡赖亚斯菲利浦公爵送给伊泽瑞尔的大礼来得实在太过突然,伊泽瑞尔完全没有想到过菲利浦公爵忽然会倒向他这一边。不过转念一想也就释然了。像海克斯科技公司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只会令菲利浦公爵一家越陷越深。如果是出于为凯特琳考虑的目的来看的话,菲利浦此举也合情合理。将菲利浦提供的小本子粗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