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的现代文】小说书单
  • 超级武器交换系统
    超级武器jiāohuàn系统奇书网
    “” 因为一起意外事故,秦观来到了79年。叮咚!超级武器交换系统启动!62坦克太落后了,从2020年的武器坟场里面,交换个m551谢登里坦克过来!谢里登还不够?那t72行不行?m1a2行不行?豹2怎么样?只有一架米格23,怎么仿制?还是交换个雄猫过来吧!什么?除了武器坟场,还有机床坟场,黄金坟场…
  • 终极教官
    萧云龙秦明月《终极教官》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烽烟尽处
    烽烟尽处 mobi
    “” 所有发生在过去的事情,无论是非对错,都已经成为历史,无法改变,也不能改变。所有生活在过去的人,无论贤愚不肖,都已经成为逝者,不必涂抹,也无法涂抹。历史只是过去留下来的记录,无论后人喜欢与否,都将存在。正如白垩纪的化石,经历数十万年光阴变换,依旧鲜活如生。谨以本书献给那些曾经为了中华民族不被…
  • 间谍的战争
    间谍的战争txt八零下载
    “” 关于间谍的战争:作为一个普通人却要向间谍宣战,最好的办法是同样成为一个间谍。作为一个间谍,要向一个实力强大的间谍组织开战,那就加入一个同样强大的间谍组织。如果无法加入任何一个强大的间谍组织,那就自己建立起一个间谍组织,然后再去战斗至灭亡,或者获得胜利。这就是间谍的战争,讲述一群平凡的人如何…
  • 重生军工子弟
    重生军工子弟类型小说
    “” 工业革命之后,欧洲科技发展数百年,新中国成立不过几十年。普通科技产业,我们需要埋头追赶;在高精尖端领域,我们需要弯道超车。作为一名在军工单位奋斗了数十年的技术人员,谢凯重生了,回到了那个改变了他跟很多人一生的日子。这辈子,他不打算再接受命运,而是利用自己的知识去让身边的人改变命运,也是这种…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搜都
    “”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第三帝国之鹰
    第三帝国之鹰txt下载
    “” “悍匪”陈道重生在第三帝国之后,一切都乱了套。俄国人:“我们已经无法阻止德国空军的装甲师进入莫斯科了。”美国人:“德国陆军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的陆军航空兵。”英国人:“德国海军航空兵高贵的骑士精神令人钦佩。”有人问陈道:“你究竟有什么魔力可以造就这一切?”陈道:“因为我抱紧了我姐夫的金大腿…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快眼看书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