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现代文】小说书单
  • 甜妻萌娃:腹黑蛇王追来了
    甜妻萌娃蛇王追来了
    “” 一次意外她偷了两个龙凤宝贝回家;龙凤宝贝长大要找爹地,两宝联手出击,网上招聘,相亲节目,计谋层出不穷;瞬间,众位美男蜂拥而至;接着,爹地从天而降,威武霸气地宣布,“我的老婆和孩子,谁敢动!”于是,她风中凌乱了。此为超级萌宠文,萝莉妈咪VS腹黑爹地,外加两个呆萌宝贝!一家齐上阵,其乐融融,走…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的温泉
    “”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 偷生一个宝宝
    再偷生一个宝宝全集
    “” 内容简介:第一卷地下契约十年前,他收养父亲情妇的女儿,只为有朝一日能够折磨她,好教她能与自己母亲一样,尝尽独守空闺的痛苦......她知道阙御臣不是个好男人,她惹不起,她可以躲。离去五年,忽然有天,他打电话告诉她,他要和她结婚!一纸契约,她便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如果这是他想要的结果,她成全他…
  • 首席老公霸道宠:宝贝,继续
    首席老公霸道宠:宝贝,继续
    “” 被人设计,她误闯进了他的房间。一夜纠缠,他却在食髓知味后霸着她不肯放开。看见她精神不好,他说,“最近锻炼太少?今晚,我们回房继续!”看见她和别的男人走得过近,他说,“这几天我没满足你,需要你去找别人?”回去之后,压着她360度继续。他要她的理由有千百种,花样百出,层出不穷,却不接受她有一种…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婚宠之枭妻霸爱
    枭妻霸爱有声小说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百度云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小说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