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网游言情文】小说书单
  • 猫游记
    猫游记txt全文下载百度云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洛临
    洛临电子书全集下载
    “”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游戏,为什么我却是东方种族啊?!还是不该存在的那独一份儿?!为一点儿小事就屠尽全城的冷戾帅哥,没事就转悠在身边声称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这些我都忍了,可是为什么就连那些名义上的亲人也要来掺一脚?!好吧!既来之,则安能安才怪!只是想进游戏睡个觉,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
  • 网游之暴走萝莉
    网游之暴走罗莉txt
    “” 小怪:大王!又有冒险者来地下城刷我们了。Boss:没事,那群菜鸟,就算来了我也能让他们全死回去。小怪:大王!不好了!是暴走萝莉来了!Boss:家不要了,快跑!琉夜握着双刀匕首跑进boss房间,纳闷的转了一圈,怎么这个boss也不在了?这是一个关于贫民区的妹纸,跑到游戏来想读书认字,结果一不…
  • 花池网游记
    花池网游记
    “” 姜颖华看着床头安装好的虚拟头盔,心情仍然喜悦激动。这是她拥有的第一个头盔,在此之前的十八年中,姜颖华从来没有接触过虚拟科技,更没有玩过虚拟游戏。这事说出去很少人会相信。自从十五年前第一款虚拟网络游戏诞生以来,短短十来年中,虚拟科技迅猛发展,虚拟网络逐渐完善,使得人类可以在睡眠状态下进行虚拟…
  • 泡大神才是正经事
    1:【月刀】宫心法:刺鳞-刺客(双手刃)描述:高爆发,高闪避,拥有强大的脱身技能。浮灵-盗贼(单匕首
    “” 现实里相恋的男友被闺蜜挖墙脚了,居然还敢寄婚礼请柬?回忆从小到大的恋爱经历之后决定在游戏里先找情缘练手?可是为毛都是遇到各种奇葩渣男?不过等等为啥会被人扮猪吃老虎了?“喂,大神,到底是你泡我,还是我泡你啊?!”虐渣男,泡大神,没错!就是这么简单!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盛世烟火
    盛世烟火夜凰
    “”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你真的是术士么?”“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堪称绝响。再入游戏,她顶着术士的名号让所有药师失业。谁说强者才…
  • 陌上云暮迟迟归
    陌上云暮迟迟归作者
    “” !陌上云暮迟迟归楔子陆韶迟,你原来也会这样患得患失,会这样嫉妒,嫉妒那个男人和以陌,嫉妒她生命中那段你不曾出现岁月晚上十一点,云泽仁心医院住院部显得有些冷清。空旷的走廊里,甚至能听见风穿过的声音。尽管雪白的日光灯将医院映得如同白昼,但窗外如墨般的漆黑却提醒着所有人,现在已经是深夜。年轻的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