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本人感觉不错的,喜欢的收藏下】小说书单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八一中文网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诸天之深渊降临
    诸天之深渊降临txt全集下载
    “”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我同时穿越了上百个世界免费阅读
    “个人感觉:★★★★★,emmm,耐心看,习惯了突然换频的排斥感后还是很不错的,爽点很多,目前无女主”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吞噬世界之龙
    小说《吞噬世界之龙》TXT下载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变身病弱科技少女
    变身病弱科技美少女百度云
    “个人感觉:★★★★,emmmm偶尔换换口味(ಡωಡ),感觉是变身文中的一本清流,不恶意卖萌,不夸张做作(个人感觉)” 带着外星黑科技归来,变身蠢萌少女,要做点什么呢?以假乱真的人工智能?碾压苹果、安卓、微软的操作系统?秒杀任天堂、索尼、微软XBOX的游戏机?超越lol、魔兽、老滚5、捡垃圾4、昆特牌3的游戏?及时演算动画与电影,全息潜行虚拟现实游戏,万能建造机器人?好像想的有点远了,这身体实在太过虚弱了,…
  • 低维游戏
    低微游戏 小说
    “”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感觉:★★★★☆,(ಡωಡ)emmm更新慢减半星。很不错的学霸文,系统给予机会,主角又努力,这样的学霸让人敬佩”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真的是NPC
    我真的是npctxt
    “” 李茶:穿越【无限】世界,年龄不详。职业:NPC,觉得打怪升级太低端,一剑砍死就好了,大部分时间卖任务装备好感度、客串大小领主BOSS、帮八大国度解决无聊的烦恼,立志做一名职业的NPC。座右铭:妹子不打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NPC》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终浩劫
    最终浩劫的武器
    “” 意外重生,夏极发现自己依然是无敌不死之身,但是却穿越到了这大千世界的另一角落,并且拥有了一个“正常的”、可以繁衍后代的亲姐姐。这世界四方没有边际,甚至地下也无尽头,存在无可计数的强大功法,同时也有着诡异可怖的浩劫。有飞刀传人的寸芒一闪,例无虚发,也有魔高一丈的禁书:一寸魔;有葵花仙子的红线…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阅读
    “个人感觉:★★★★☆,跟上一个学霸一样,就是少了个黑科技设定(个人感觉,估计作者留有伏笔,可能15级后就超认知了,也就是黑科技或黑科学)”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