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心中的神作】小说书单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下书网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余罪
    余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罪恶之城
    小说罪恶之城等级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小说手机下载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野xìng时代无删减全本
    “”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秦吏
    秦吏txt下载棉花糖
    “”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宠魅
    宠魅乱下载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小说结局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民国之文豪崛起
    类似民国之文豪崛起的民国小说
    “”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