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推理】小说书单
  • 重案缉凶
    重案缉凶小说九木免费
    “比较现实的破案文~” “在这个世上,没有破不了的案,只有破不了案的人。任何看似完美的罪案其实都不完美,因为制作罪案的人本身就不完美。”《重案缉凶》(作者九木)收集了近年来中国最为刺激、惊险、复杂的真实案例,以档案小说的形式,深度剖析犯罪动机,完美演绎犯罪情节,并对罪犯的心理做了深入的解析探讨,完整地还原了扑朔迷…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再逢txt
    “比较出名的心理探案文”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无罪谋杀
    小说无罪谋杀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默读
    默读小说在线阅读免费
    “非常喜欢”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怨灵升级路
    风和日丽的天气,如阳春的三月,无端端的,就突然起风。那风,来势凶猛,没有缘故,仿佛凭空而来。渐渐地,
    “” “太太,您醒了吗?陈太太来了,在楼下的花厅等您呢!”门外的声音隐隐约约,江沐雪模模糊糊睁开眼,脑子忽然一个激灵。所以说经验很重要,有了第一次的不知所措后,第二回,只几秒钟的功夫,江沐雪便反应过来,此时的她,正在情景中。轻车熟路回道:“李嫂,我知道了,你先请陈太太喝茶,我片刻就来。”“好的太…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完整版txt 小说
    “有点***,一直没看完~”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重生追缉令
    男主女主是陆文哲,顾楠,老赵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推理,言情都有,案件还不错~” 商界女强人陆文哲,35岁,已婚,除了没孩子,人生几近完满,一个深夜,她被袭死亡,在送医救治的时候,灵魂附体于在抓捕行动中受伤、脑死亡的小片警汪月月的身上陆文哲不知道是谁要杀她,老公、情人、小三、到底谁欲置她于死地,陆文哲借着汪月月警察身份,誓要查出真凶。住在好脾气、懒散的汪月月的身体里,陆…
  • 破罪录
    k局二组,特殊案件调查小组。刑字十三号案件调查结束后,刑警总局应局长提议,将专案组原成员组成特殊案件
    “” 新书指路【太平词】朋友们约一发!K局二组,特殊案件调查小组。刑字十三号案件调查结束后,刑警总局应局长提议,将专案组原成员组成特殊案件调查小组,负责特重大疑难案件。
  • 只因暮色难寻
    类似只因暮sè难寻小说
    “” 文艺版:如果没有你,我会在哪里?暮色中的你,是不是分外美丽?我只是个男神经病,但为了你,我想要变成男神告诉我你在哪里,上天入海,我一定会找到你逗比版:沈钦:刘小姐,我有一个请求刘瑕:?沈钦:你能帮我追你吗?刘瑕:沈钦:刘小姐,问你一个问题刘瑕:没爱过沈钦:没关系!这么一来,我就是你的初恋了…
  • 寻郎
    寻郎下载txt
    “只听过介绍~” 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爱人带回来,否则将孤苦终老。可那死男人长啥样?不知道。什么个性?不知道。做什么的?不知道。不找行不行?当然不行。认为凡事皆有逻辑的苏小培这回是踢到铁板了。一句话:这是一个现代女心理学专家到古代和一位萌壮士谈谈恋爱破破案的故事。给自己的新书打打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