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这才是正宗的霸道Boss】小说书单
  • 亿万豪门:总裁的替身宝贝妻
    亿万总裁的替身宝贝免费阅读
    “经典” 经过两年,他终于找到她,并抢过她手中的孩子:“想和孩子在一起,就把这份结婚协议书签了。”她冷笑:“你除了威胁我,还会什么?”男人有些疯狂:“对,我除了这样,就不知道该如何留下你!”两年前,因她长得像他最爱的女人,所以他想尽办法靠近她。她淡漠以对,他却更加疯狂不放。却没想到,她会有逃跑的一天…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宠妻n次方ròu
    “男主权墨”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钻石男神:逼婚前妻
    钻石总裁bī婚前妻
    “男主仰慕凡” “求你,看在我父亲对你不薄的份上,帮帮他,救救沐氏”她站在他的面前,面如死灰的乞求出声。“帮他?!”仰慕凡坐在沙发上,淡然喝着红酒,“可以,但是脱——”一夜情乱,意外怀孕。她奉子成婚,嫁给了G市所有女人都为之疯狂的钻石男神。而他仰慕凡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堂堂MB总裁,竟然被逼婚。“打掉。”婚…
  • 誓不为妻:全球豪娶少夫人
    世不为妻 全球豪娶少夫人
    “重生归来” 身怀六甲,丈夫带别的女人回家,还要赶她出门!惨死重生,她誓要逃离,他又纠缠不放:“竟敢逃走,全城搜寻,48小时内找出那女人!”他狂妄不可一世,翻手她是一根草,覆手她又是他手心里的宝。她不屑:“离我远点,我们已经离婚了!”(正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更新的都是配角番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莫染爵少的迷糊新娘
    “男主莫南爵”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黑色帝宠:老婆,你休想逃
    总裁太腹黑老pó休想逃
    “腹黑” 他把她留在身边,从不放手!“请你放过我好不好?”“不可能了,除非你不再是我的唯一。”相爱后,他霸道的说:“我要把你留在身边,让你只属于我一人。你也只能爱我,你的脑子里,世界里,只能有我一个人。”可他霸道的爱,却让她生出一股寒意。
  • 霸道老公:豪门宝贝老婆
    霸道老公豪门宝贝老pó百度云下载
    “神作” 他靠近她,霸道宣布:“一千万,你是我的!”谁知她砸破他的脑袋落荒而逃!五年后,为了年幼的儿子,她忍辱成为他的妻子,时刻对他防备:“出去,你进来做什么?”他俊脸一沉:“女人,你该不会忘了我们是夫妻吧!..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名门止步 黑帝的复制宠儿txt下载
    “男主项御天”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