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是动漫哦!】小说书单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位面游记 小说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资源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免费无弹窗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我的二次元召唤
    召唤次元人物的小说
    “” 末世狂潮席卷了整个世界,人类只能在仅存的七域赖以生存苏默就这样降临在了这个人人自危的世界。更神奇的是,他的脑海内突然多出了一个神秘光球,可以让他任意进入二次元世界,并且召唤出满足条件的二次元人物。于是呆萌的主角、冷酷的反派、腹黑的萝莉,高冷的御姐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了末世之中苏默却发现,这个神…
  • 打怪升级在贞观
    第一章穿越之系统附身黑漆漆的深夜,伸手不见五指,天空中唯独只剩下一北极星,依旧指引黑夜归人的方向。夜
    “” 穿越到一具已经腐烂的儿童尸体上面,竟然还是贞观元年“杀死一只瘸了腿的蚂蚁,经验值:1。”李岩抬起脚看着被踩扁的蚂蚁,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地上漂浮的一根香烟,弯下腰将香烟捡了起来,叼在嘴里,掏出口袋里面打火机点着,吐了吐烟圈......来点推荐票啊!兄弟们!!!QQ交流群:519169078…
  • 诸天万界养殖系统
    万界养殖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冷酷类型!养殖神仙,武者,斗气,魔法,鬼怪,妖魔!科幻异能···一个神奇到爆炸的东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可以带着一群齐天大圣,也可以看悟空大战科技,可以看鸿钧打宙斯!也可看鬼怪对斗气!更可以看魔法对打超级丧尸`````无数精彩等你来揭开。最后:李烈格言我从不羡慕气运主角,因为我养殖他们…
  • 带着超市去末世
    带着超市去末世完整版txt
    “”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新手魔王位面旅行指南
    位面旅行指南txt王写意
    “” “我要成为世界最强!!!”这是一个Fate世界契过约,幻想乡里喝过茶,舰娘里面炸过鱼的男人站在王座前喊出的话。然而,他虽坐上了魔王之位,却有着一颗咸鱼的心,嘴上说着要变强变强,日子却过成了每日游玩副本的日常。直到那天,他被第二任主神坑害,才成为了维护各个位面和平与稳定的爱心大使。帮助男主成…
  • 神级作死兑换系统
    神级作死兑huàn系统有声小说
    “”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主角林风,卖得了萌耍得了帅直男纯爷们中的战斗机!当遇到超级卑鄙无耻的超智能系统“冰”后,好几位漂亮姑娘都说他“笑容邪恶,好坏滴!”主动提出分手,偶遇“红颜知己”白富美韩雪,呆萌可爱的张小春N玩上古世纪,兄弟相聚、降服天才,屌丝逆袭高富帅,误闯古武…
  • 次元手机
    全本免费手机小说阅读网元尊
    “” 一个富有冒险精神的宅男,一台可以穿越影视作品的神奇手机。二者的结合造就了一场辉煌的旅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手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