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大学生必看主流书籍】小说书单
  • 诗经
    诗经全文正版电子书
    “” 诗经(孔子编订)
  • 百万英镑
    百万英镑全文版梗概
    “” 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电影免费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鲁宾逊漂流记
    鲁宾逊漂流记电子书软件免费
    “” 鲁宾逊是个英国人,1632年出生在约克市。他喜欢航海和冒险,到过世界上的很多地方,碰到过许多危险,但他一点儿也不畏惧,希望走遍天涯海角。1659年,鲁宾逊乘船前往南美洲,途中遇上大风,船上的桅杆吹断了,船也翻了,同伴们都死在海里,只有他一个人被大浪冲到海岛边。这是一个无名的、没有人居住的荒…
  • 小王子
    小说《小王子》TXT百度云
    “”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雾都孤儿
    雾都孤儿小说百度网盘
    “”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立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如同狄更斯的其他小说,本书揭露许多当时的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