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各种文,不限类型】小说书单
  • 爱似烈酒封喉
    爱似烈酒封喉小说
    “” 如果一个男人出轨,可以原谅吗?辛曼的答案是:不可原谅。一年恋情的终结,以她发现男友出轨开始,以男友发现她苦心隐瞒的秘密而结束。祁封绍指着她的鼻子,眼睛里充满了厌恶:“辛曼,没想到你竟然这样龌龊?你真恶心!”辛曼含泪转身,瓢泼大雨中踽踽独行。“按你们的规矩办。”夜场走廊上,薛淼从地下室的半开…
  • 盛世娇宠
    小说《盛世娇宠》TXT下载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宠奕轩居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重生之末日独宠
    像重生之末日独宠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卿本风流
    卿本风流林家成
    “” !《卿本风流》第一章不是梦“主母,到了。”一个恭敬的声音传来。也许是因为夜色正浓,月光太浅,那走在前面,恰好处于寺院檐角与树影交织处的娇小身子,这时刻看起来很显阴森。冯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她蹙眉问道:“弗儿,夫主呢?快带我去见夫主。咦,这里好生安静。”那与她相处了三年,一直忠心耿耿的婢女…
  • 烟灰系美男
    小说《烟灰系美男》TXT下载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指挥游戏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无删减下载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txt微盘下载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19
    “”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