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备用书单】小说书单
  • 头号鲜妻令:撒旦老公枕边爱
    头号鲜妻令 撒旦老公枕边爱 小说
    “” 她是他的毒,也是他的药。他宠溺她,将她放在心尖处捧着宠,所有人都知道,却只有这个笨女人不知道。“雷少,有人打扰了无双小姐。”“灭了!”“雷少,无双小姐跑了!”某男掀桌,爆粗口道,“居然敢跑!全球二十四小时通缉,不惩罚她真当老子是泥捏的!”抓捕后,女人被推至墙角,心虚的问道,“你你干嘛!”男…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 请赐教全书免费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青梅且把时光暖
    小说《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TXT下载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季老公坏透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婚从天降:陆少的天价妻
    小说《婚从天降:陆少的天价妻》TXT下载
    “” “陆乔天,你混蛋!”“没事,那你就是混蛋的夫人。”“陆乔天,你儿子太不听话了。”“没事,大混蛋这就去教训小混蛋。”“妈咪,什么是混蛋啊?”“”“妈咪,混蛋可不可以吃啊?”“”“爸比,妈咪为什..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全本下载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小说下载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我好想不适合谈恋爱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小说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