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穿越宠文】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全文免费
    “容珏和慕轻歌。不错哦!”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医妃权倾天下
    使臣似早有预料,半点也不惊讶,只说了一句:“陛下,不问过皇后娘娘的意见吗?这毕竟是天家的家事。”虽然
    “虽然记不得具体内容,但是能让我不舍得删掉,想来也是不差的。😝”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儿子鬼医娘亲
    “看了就忍不住想把ta看完的冲动。”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男猪脚的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霸道专宠!就是名字取的叫起来有点别扭。此文属于男强女强,值得一看。”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小说免费
    “墨临渊和夜沐。独宠她一人。温馨浪漫”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文笔不错,有看下去的欲望……”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宠妻如令 帝尊的倾城妃txt下载
    “还不错,剧情和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类似。也是从女主穿越掉到男主怀里开始。和暴君的药引类似”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神医废材妃
    青城山外,一处险要山谷之中。一行逶迤百里的车队徐徐而行,忽而一阵妖风大作。山谷之上巨石砸落,伴随一阵
    “汐儿永生相伴👍👍👍”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完整版txt
    “容景VS云浅月 大爱❤️。就是错别字能不能改善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赶紧收藏..”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