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校园小说,Boss小说!】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小草别惹我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萌呆萝莉正在变身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逮捕呆萌绝版甜心
    小说《逮捕呆萌绝版甜心》TXT下载
    “” 【呆萌党】“不要了,手好酸,呜呜”超级萌的何熙菲一双可怜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身上俊美的男人。“宝贝儿,你这是找死么”低沉邪魅的嗓音撩拨着何熙菲的神经。“呜呜呜你坏,我要找爵和瑾安哥哥”何熙菲两只小手拍打着炎玄夜的胸膛。炎玄夜一把抓住她不安分的小手,放到唇边轻吻:“宝贝,你越来越不乖了呢”说起…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冷酷王子踫上淘气公主
    “”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恋上皇室冷公主
    爱恋上皇室冰雪公主
    “” 【完结】【佐罗皇室】两大极品公主华丽登场!她、绝美冷艳;她、可爱帅气。两人可怜兮兮的被父皇母后分别遣送到全球两大皇家贵族学院佐罗·恋幽,神秘、冷酷的皇室公主,闯进圣斯黎雅皇家贵族学院,绝美的容颜以及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吸引众人眼球。他、北夜轩,冷漠、暴帅,完美得让众人望尘莫及的圣斯黎雅王子,…
  • 腹黑恶少我投降
    腹黑恶少我投降小说下载
    “” “捕妻令:木水灵,限你三个小时,乖乖回到我的身边!”各个机场屏幕、各国家报纸报道着追妻令,她瞬间成了名人,愤怒回国找个说法,“该死!你到底想怎样?”不过是救了她一命,难不成他还想要她以身相许?“怎样?”他嘴角扬起一个邪恶的微笑,伸手搂过她,在她耳边轻吐,“卖身!”他宠溺她,纵容她。她踢断了…
  • 贵族学院的冷酷公主
    贵族学校的冷酷公主小说
    “” 贵族学院的冷酷公主的简介:【Lucky·四叶草】“女人别乱动,不然我不保证一会儿会发生什么”黑暗中他微喘着粗气。白暂的脸上却是一片潮红。一手紧紧的按住林梓潇,一手紧捏着拳头强忍着将要爆发的。她林梓潇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来到中国却阴差阳错遇到这几个嚣张的少年。阴差阳错的知道了黑道界中留传许久的…
  • 公主驾到请绕道!
    酷公主驾到请绕道
    “” 公主驾到请绕道!的简介:【完结】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公主,美若天仙,冰冷无情。初来咋到,清冷的容颜以及绝佳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是英国第一财团的少爷,圣维斯贵族学校最尊贵的帝王,高高在上,漠视一切。当嚣张公主遇上冷漠帝王,锋芒毕露,又会擦怎样的火花?SOS!公主驾到,速速绕道!
  • Hello!卡哇伊千金
    heiio卡哇伊千金
    “” 【完结】蓝樱学院是闻名世界的特贵族学校,汇聚着世界各地的天才学生。能进到里面就读的学生不但要有聪明的头脑,还要有富可敌国的家世。她,有一张无敌卡哇伊的脸蛋,内心却是恶魔因子,爱捣蛋,爱贪玩,打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高调旗号闯进蓝樱贵族学校。她是平民还是公主?NO!NO!NO!她是当之无…
  • 校草杠上俏丫头
    校草扛上俏丫头txt
    “” 她是他眼中的多管闲事的乡巴佬!他是她眼中的嚣张霸道的富二代!初见他时,他正在将爱慕者的尊严狠狠践踏;再见他时,她破门而入弄碎了他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三次见面,他们竟然成了同班同学!从此,她在金墨学院里的人生,再也没有了“天平”二字一所学校,两种人生,当富二代遇上穷丫头,不知道是谁先认输谁先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