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犬犬著】小说书单
  • 家有小神犬
    小说《家有小神quǎn》TXT百度云
    “” 穷学生魏大宝捡到一只小神犬旺财,从此人品爆表、能力爆发、运气爆棚,四大校花投怀送抱,老板娘勾肩搭背,麻辣警花关爱有加,女校长百般呵护,大富豪一掷千金一系列超凡脱俗的惊艳之举,令人眼花缭乱,瞠目结舌!好运天天有,财源滚滚来,逆袭白富美,秒杀高富帅,朋友接踵至,潇洒闯天下。书友交流群:9079…
  • 重生之萌犬当道
    重生之萌quǎn当道在线阅读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总是有许许多多的遗憾重生大概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是重生是重生了却从一个二十五岁的鲜嫩小女人变成了一只贵宾犬悲催的生活从此开始且看一只有着人类灵魂的萌犬如何颠覆你的认知本书的书友群:195123106,喜欢本书的朋友欢迎进来交流
  • 明犬
    男主女主是宋庆,丁魁,宋虎的小说是什么
    “” 贺自强现在真的非常发愁,他发愁的倒不是自己改如何逃出去,事实上他已经走到了安全地带,沿途遇到了好几拨明军,有些甚至都看过他的话剧,还跟他打招呼来着,证明这地方绝对安全,他根本不需要担心这方面问题,他担心的也确实不是这个,而是见到林慧之后要如何交代的事情。林大河死定了,这点他完全可以确定,哪…
  • 犬妖降临逗个妻
    quǎn妖降临
    “” 狗若爱了你,就会永远爱你,无论你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经历了多少时光。狗跟你的关系,像是传统而古板的婚姻关系,沒有丝毫分居、离婚的念头,从一而终。因为它对你从来就不懂背叛、欺骗与怀疑。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爱的人其实是条狗赚啦!兰雨默,医学世家出生,爱狗痴狂,因此不走医人之道,成了一名女兽医,…
  • 犬神传续
    quǎn神传txt全集下载
    “” 作者:九流仙人第一卷九世轮回第一章天尊轮回潇洒长笑,已把情愿了,无尽星空寻天道,恩怨随烟消!心如日月共辉映,谱下传奇终不老!红尘回首,肝胆相照,把臂携手同春去,一段神话归飘渺,万里云天任逍遥。冥界深处,轮回之眼,瑶裳仙子正呆呆的坐在那里,一个昏暗的光球正不停的在瑶裳仙子手中旋转,好像在倾诉…
  • 神犬奇兵
    神quǎn奇兵番外
    “”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征文】抗日战争爆发,一个怪异的狗贩子开启犬将军犬牙子传奇抗战之旅。
  • 末世神犬
    天灾末世耽美小说quǎn神
    “” 大丈夫当生逢乱世,一展凌云志。可是,末世降临,却变成了一条狗,你当如何?看一个被现实折磨得近乎自卑的男子的另类崛起崛起。ps:新人,求各种!评论最重要!!!!PS2:“是虚构的,较真你就输了。”PS3:书友YY:67521784,前辈建的,里面有很多的作者,都是老人,很有实力。"
  • 农家仙犬
    农家仙quǎntxt
    “” 赵树良放下东西便要走,“来旺,东西我放这里了,缺什么尽管跟叔说一声,没不好意思。你是叔看着长大的,是什么样的个性,叔清楚得很。太要强,不想受别人的好处。但是叔不是别人。谁不遭个灾?你这里什么都没有,做饭什么的也麻烦,要不晚上去我家里吃算了。”“叔,我自己照顾得来呢。刚好来福捉了只野鸡回来,…
  • 重生之我是神犬
    重生之我是恶霸quǎn
    “” 我晕,怎么回事?我居然变成了一只狗,而且还是一只未成年,毛茸茸的小土狗。不过这又能怎样?谁叫咱有大大滴金手指呢。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汪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打更人
    寿材店!看这店名,也知道这是一家卖棺材的地方。这家店面,坐落在无德镇尾端,由坐北朝南的老房子,改建成
    “”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为了一只灵狐,得罪了一个世家!为了一只孤女僵尸,得罪了一个狂热教派!两者相加,半个江湖没朋友......李四狗没有多牛x的出身,祖上就一打更的,得道家法术,自创一器二阴阳,打更棒、惊天锣、明路灯。打尸、斗鬼、降妖,无往而不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