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这些年留下记忆的经典】小说书单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百度云
    “烽火有两部必须看,二狗和癞蛤蟆。一个屌丝,一个富二代的奋斗故事,最近的连载新书,看了开头,挺好的,一个新类型武侠。坐等全本!”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精准打击
    精准阅读 精品
    “太监流,可惜了” 一个在高中以前从没接触过篮球的学生却拥有着超级手感,在朋友的带动下喜欢上篮球运动。在篮球场上,他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精准的投篮,无所不能的投篮。本文讲述了一个篮球少年成长的经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准打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txt下载胡浩男
    “写了10年足球,总是有些经验的。”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星辰变
    小说《星辰变》TXT下载
    “升级流,标准的快餐文!”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卡徒
    卡徒校对版txt
    “方想的书开头都去99分,结尾都只有10分,虽然夸张,但是他总是放的出去,收不回来!烂尾流!之后的两本也是!”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医师
    医师txt精校版下载
    “不错” 本书不讲中医,只谈西医。本书同样有未来的一个神奇的医生辅助系统。本书没有装了个系统便成专家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设定,要成大神,主角的路非常漫长。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一个不普通的系统之后,成为一名优秀医师的故事。《医师》群号:281530129,感谢书友均均0511提议并提供。..…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下载
    “有什么好说的吗?你就去看吧。”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黑锅
    黑锅txt无删减txt
    “常书心的书,本本都好看!其他的自己找,结尾少点高潮,像是卡文了!” 黑锅是常书欣续《红男绿女》之后的新书。如果你读了老常的《红男绿女》,那么你必然会记住这个作者,老常所有的书找出来来读!小说类别:现实百态状态:已完结起点中文网首发黑锅简介:蒸、炒、煎、炸、炖,烩一锅佳肴美味。苦、忧、喜、乐、哀,活一世精彩人生。生活,就像一口锅。我们,都是锅里的菜。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