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各类宠文,良心保证】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小说《学霸大人,惹不起!》TXT百度云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重生奋斗农村媳
    重生奋斗农村媳少说
    “重生到八十年代的***文,就是女主重生后悔然后好好对老公的小说啦”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慕南枝
    慕南枝免费阅读全文完整版
    “古言的,文笔比较好。”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之女王在上下载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娇宠令
    娇宠令下载书包网
    “古言的宠文”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txt全集下载
    “男主只记得到女主,宠到不行”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多说无益,看简介吧,男主前世就喜欢女主了”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恶女重生
    恶女重生完结小说
    “这本书是我看的这个类型的第一本,就是女主重生爱上前世男二的文章,超级宠,没话说的”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百度云txt免费下载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林一夏章文芳《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