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书中自有颜如玉!】小说书单
  • 高手不凡
    小说下载高手不凡
    “流浪的这本书比他的护花要用心多了,虽然评论都说一般,但是我觉得超好看,摒弃了YY暧昧的流派,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虽然开篇被分手,但是没什么大问题。强烈推荐。”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妖孽修真都市纵横
    男主女主是林小天,岳子兰,童馨的小说是什么
    “” 同样她现在也是受伤了。而场中的气氛,似乎一瞬间也是变得诡异了起来。“虽然很抱歉,给你惹来麻烦,但是还是要说,谢了,谢谢帮忙。”“你想死1这四化灭顶阵乃是先生所创,林小天也会。犹如一片汪洋大海,以铺天盖地之势,朝着少主他们这边,肆谑涌来。“我正在想办法离开。”这让柳木月很是气愤,就想要呵斥林…
  • 少年枭雄
    少年枭雄目录
    “” 王萧,美女导师眼中的好学生,好男友!但背后的身份却是一呼百应,只手遮天,令天下众生闻之动容的一世枭雄!没有任何家世的王萧,凭借着年少的轻狂,以及沸腾的热血,单薄的身影在血雨腥风的黑道轻狂地摇曳,终于,有一天,他蓦然回首之时,发现自己所站的高度,足够俯瞰天地!这里是枭雄的世界,这里的神话可以…
  • 校花的透视高手
    校花的透视高手txt电子书全集下载
    “” 兵王,杀手,医生,世家子,他究竟拥有几重身份?校花,警花,女老师,女总裁,黑道萝莉,她们为何都伴其?林萧非常烦恼,他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罢了,为何总是有那么多不长眼的东西跳出来,还想泡我的妞,没有办法,我只能一个个让你们绝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透视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美女特工老婆
    小说《林晨叶凝寒》TXT下载
    “” 佣兵之王林晨回归都市,在一次万人相亲大会上,与一名女特工完成了史上最快的闪婚。从此之后,风云突变,林晨的都市生活更加精彩纷呈。“老婆,每次都帮你做收尾工作,零花钱能不能多五百块?”“老婆,你这审讯的手段不专业啊,让哥来吧!我保证十分钟后他就会吐露真言。”“老婆,打架的时候动作别太大啊!要走…
  •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兵
    涅槃重生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兵
    “同上,这个作者的第二本书。风格比第一本有很大的变化,这本算是剧情流,少了许多暧昧YY。但是还是很给力,强烈推荐。” 特种兵江尘为了追查十年前母亲身亡的真相,强势回归。但是十年之久,物是人非。英雄气短,儿女情长。残酷都市,让人生畏。但真男人,当一往无前!即使洒尽热血,依然无怨无悔!赤心肝胆,铁拳无敌,江尘势要将昔日仇敌一一清算!"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精校版txt网盘
    “坐怀不乱柳下惠。下流挥的最好看的一部作品。很喜欢贱贱的方炎同学。也很喜欢那个大大方方的秦倚天。” 终极教师-柳下挥
  • 校园之护花兵王
    校园之护花兵王txt小说下载
    “小白文,纯暧昧,堪比很纯很暧昧,但是比起来节奏快多了,剧情也给力,强烈推荐。” 女兵宿舍老子都来去自如,给校花当个保镖能有啥问题然而美女太多也是问题啊!我叫苏南,也许我不是最强的兵王,但是我是最liúmáng的兵王,论武力,论医术,论调戏妹子,我还真没服过谁!书友群:46287546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之护花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