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同人小说,只推荐好看的】小说书单
  • 真理之扉
    扉之外下载
    “很好看” 这是一个因意外迈入神秘世界大门的少年,在诸位面旅行、学习和冒险,并在自己的世界不断探索存在于身边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与未知的故事。这本书中设定为主、人物为副、剧情简要提及,基本的格调为大体参照原著的情节和架构,但是细微处有着根本性不同。如今这本书经过修订后,剧情将会和原版有着很大变动,请书友…
  •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我家妖怪就是这么可爱txt
    “还是” 这是一个人与妖共相处的世界。地盘的头头是奴良组(滑头鬼之孙),班级里有一个螃蟹味的妹子(化物语),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偶遇两个喜欢吃pocky的百合妹子(食灵),还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和能看到妖怪的人类这是一个饕餮少年和其宠物女孩忍着肚子饥饿的日常故事。4分日常4分下限2分主线,综合起来就是欢乐向…
  • 犬夜叉的剑道修行之旅
    quǎn夜叉天下霸道之剑小说免费
    “犬夜叉的” 犬夜叉出场时已经200岁,那忽略的200年真的平淡到让人懒得提及?200年的时间,真的只能达到那种程度?我来说明,200年的时间能到什么程度!原创剧情,原创人物!与原著剧情基本无关!戈薇,桔梗闪避!穿越者演绎完全不同的犬夜叉!
  • 我的弟弟妹妹就是那么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小说的作者是谁
    “嗯嗯,不错,村长的都挺不错” (俺妹为主线,如果剧情不够饱满会加一些新的剧情线进去。)高坂翔太,高坂家的长子,理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然后每天坐在店里懒散地晒着太阳,看着青春靓丽的女服务员们,玩着推妹游戏
  • 海贼王之吾为恶魔
    海贼王之吾为恶魔烂尾
    “主角是大boss” 错位的穿越,得到了血血果实的力量。却离路飞的出生早了接近永恒的一段时间,该如何连接这错位的一段时空?又会作为怎样的传奇被后人追寻?上古的恶魔,卡萨.d.洛林,穿过头的家伙。作为何等的存在继续呢?无修真无神迹,是一个很普通的恶魔,纯粹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 滑头鬼之孙穿越时空的邂逅
    男主穿越滑头鬼之孙小说
    “ 很好看” 侠义妖怪,栖息於各地的妖怪们组成集团,在各自的旗帜下展开相互征伐,而时至今日,现代妖怪的战国时代即将因一名四分妖少年的上洛而拉开序幕。京都,千年来的恩怨纠葛,也将於此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 口袋妖怪之逆袭
    小说《口袋妖怪之逆袭》TXT百度云
    “……” 神兽是没有的,后宫也许吧(斜眼),只有苦逼少年的奋斗之路,带着极具个性的小精灵向着精灵掌门人进发。嘛,TV背景为主,但不走智爷的路,偶尔会乱入点特别篇的角色群号:138372869"
  • 一本好看的神奇宝贝同人
    好的神奇宝贝同人
    “很好看” 这是一本以小智为主角的PM同人。将TV版,剧场版,漫画版,游戏版综合起来,就出现了这本书里的小智了。无论你喜欢的是TV版,剧场版,漫画版还是游戏版,都可以进来看看。扣扣群:二九八六零三零二四[爱武小兵]
  • 无限斯特拉托斯之鹰羽飞扬
    无限斯特拉托斯之鹰
    “IS同人” IS,无可否认,它彻底改变了现今的时代。但是,在IS带来的变革中,亦产生了新的纷乱火种。或许,这个世界因为IS而产生新的阴影。或许,我因为IS而彻底的改变了既定的未来。然而,即使生活在这样冰冷无情的世界里,我遥夜。却不认为自己那堪称悲剧的际遇是不幸的,相反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却不禁感到庆…
  • 灌篮之仙道
    小说《灌篮之仙道》TXT百度云
    “如题” 正在用修改器玩NBA的极品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里,成为了传说中的天才仙道彰。宅男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可惜穿越过去的时候仙道还是个婴儿,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穿越居然带上了游戏里的BUG,于是,仙道又一次冲向了篮球的巅峰。田冈教练又在怒吼:“仙道!你还要发呆到什么时候!”仙道捂头长叹:“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