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民国 抗战 热血】小说书单
  • 抗日之浩然正气
    抗日小说抗日之浩然正气
    “” 留学小偷蒋浩然,因车祸来到未来世界,却被一个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来战士后,又输送到1938年的武汉会战战场。从此,小鬼子噩梦开始炼钢铁、造枪炮、建空军、创海军,战长沙、攻南昌、破武汉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马踏富士、血洗东京。将小日本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耻辱,十倍、百倍、千倍还回去。杀敌时勇猛如虎…
  • 回到清朝做军阀
    回到清朝当军阀txt下载
    “” 死亡没能剥夺杨越的生命,当生命卷入钢铁的尖啸,死神终于放下手中的镰刀,让他回到了晚清。在那里,他被渔夫所收留,成了村子里又一个青壮,为了吃食和生计,奔波在社会的底层。但穿越者岂能甘愿平凡?东王杨秀清的赏识、太平天国异军突起、火与剑的对决、曾国藩的重臣之路!还有,那支领先时代的部队。承载着几…
  • 血荐中华
    王竞尧司徒平《血荐中华》
    “” “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二部。这部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铁血精神。“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宋末,来到了那个让中华文明倒退了几百年的时代,他将用他的铁血来改变这个时代。还是那句口号: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要浇铸出中华民族的钢铁脊梁,我要打造一个——铁血中华!至于…
  • 血沃轩辕
    血沃轩辕 免费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三部。在明末风云变幻的格局中,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让我中华男儿堂堂正正的站在这块我们所深爱的热土之上。还是那永恒不变的宗旨: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们要浇铸出中华民族的钢铁脊梁,我要打造一个——铁血中华!QQ群:3569…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txt奇书网
    “”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txt精校版下载txt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强明
    强明 小说女主
    “” [起点第四组签约作品]理论上,他是一个大明的官,但他还有一个副业:海盗!当官和当海盗,都是充满了前途的两个职业。“海盗抢得,为什么我抢不得”?这是他的口头禅。巡检是再小不过的官,但他偏偏敢打出“大明巡检丁”的大旗;海盗是让人敬畏的职业,而他就是这份职业里的王:海盗王,丁云毅!一个亦官亦盗的…
  • 都市之兽王
    男主女主是艾小海,龙灵珠,许芸琪的小说是什么
    “” 体内如果有一颗神奇的龙灵珠的话会是什么概念?恩,艾小海的身体里就有一颗龙灵珠。“太阳马戏团,很牛X吗?我的狼会跳华尔兹,我的老虎会斗地主。哪天我高兴了,我去找一只猛犸来教它长方体的面积怎么算!”——《艾小海语录》。“恩,今天想去海底玩玩,那谁?小白,过来,让我骑在你身上。你不知道小白是谁?…
  • 盛世中华
    盛世中华小说完整txt
    “” 穿越1862——新书上传,求多多支持!1862年的中国!提起它,人们会想到逝去不远的二次鸦片战争;想起火烧圆明园这种民族史上的永久伤痕;想到日暮西山的太平天国,还有纵横中原,马踏黄河的捻军!人类总会把自己的‘目光’倾注于少数的几件事身上,而在那目光看不到的地方,实际上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精彩的…
  • 重生之铁血军阀
    重生之铁血军神
    “” 新书《抗日之铁血智将》上传,穿越抗战小说,有兴趣朋友可以先收藏!推荐一本好看的权谋小说《耀世弃妃》一本清末日俄战争中,从土匪发展为抗日抗俄英雄的军事小说看主角如何从老毛子手里抢地盘,抢钱,抢武器看主角如何在日俄战争中互相攻伐,发展壮大看主角如何从朝廷手中得到东北控制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