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言情小说-淡淡的忧伤】小说书单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txt免费下载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绝世武神
    全绝世武神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小说全文免费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4072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悟空传
    法师传奇2txt无删节版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浮图塔
    图浮塔小说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传奇再现
    免费阅读电子书传奇再现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余罪
    余罪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老版txt全集下载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五行天
    免费五行天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