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玛丽苏,纯爱,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异世灵武天下
    下载小说异世灵武天下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永生
    永生电子书下载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青尊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boss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挖坑埋王爷:邪君狂妃
    小说《挖坑埋王爷:邪君狂妃》TXT下载
    “” 她是拥有异能的现代特工,穿成舒家废材小姐!他是实力莫测的国公!废材小姐逆袭崛起,绝代风华!一个狂傲霸道的王者对上桀骜嬉笑的现代异能者,腹黑对上腹黑,谁要坑了谁?【一】他:“路上你睡的和猪一样!”猪?不可能!他:“睡着流口水,弄湿了我好几件衣服,记得洗干净!”流口水?你绝对是胡说!他:“其中…
  • 魔王
    继欢阿瑾《魔王》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极品狂妻:师父别乱来
    极品狂妻 师父别乱来txt微盘
    “” 新书《不良狂徒:师父,劫个色》说她草包废物?打的你满脸是包,连爹妈都不认识。把她送给老道士当老婆?她一脚踹飞,滚去跟野兽狂奔共舞。怎么?被渣男退婚,还被灵兽欺负,木事,木事,直接关门,放我家亲亲师父。无良师父,“乖徒儿,把老道士剃了头,送给你爹爹。”某女笑的贱兮兮,“好基情哦。”某师父,“…
  • 一世轻狂:妖娆魔妃破苍穹
    一世轻狂妖娆魔妃苍穹
    “” 她本是二十二世纪K集团的女王,却阴差阳错的被召唤到了一个未知的大陆。一场灵魂的交换,她成了那个被人扒光衣服,浑身是血的绑在熊熊烈火里,人人喊诛的妖怪墨家三小姐。当那双诡异的红眸在次睁开时,她早已经不是她。欺她之人,她便杀之!辱她之人,她便灭之!负她之人,她便除之!风云暗涌,九天之上,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