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推荐几本被埋没的好书~古言】小说书单
  • 谁说农妇没有春天
    男主女主是李金花,秦枫,林子腾的小说是什么
    “这女主特逗” 重生,落入一贫穷小山村,她认了!重生,成为这山村最贫穷一家的农妇,她也认了!重生,二十岁居然有五岁的孩子和一个丈夫,她更认了!但是为什么她不是村花,算不上清秀,反而五大三粗!为什么她的丈夫没有大男子主义反而一副小受样!不行,她要改变!重生嘛,就是重新生活,什么豪门公子,什么小侯爷,什么杀手…
  • 妻高一筹
    妻高一筹txt免费下载
    “” 穿越到一个被当作棋子嫁入豪门并且光速成为弃妇的女人身上,这运气好像实在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弃妇还不得不养着两个不被亲爹待见的拖油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种自生自灭,啊,不对,应该是自给自足,远离内宅争斗的弃妇生活其实还是很悠然的,女主角对自己的穿越十万分的满意。但是,孩子他爹,你你你你到…
  • 木仙府种田纪事
    木仙府种田纪事txt宝书网
    “” 木仙府种田纪事-一杯红酒到天明
  • 仙园逸事
    小说《仙园逸事》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快穿文” ;;姚黄穿了,穿到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上有一个贤惠的姐姐和一个病秧子的姐夫,下有七岁的小弟和一岁的小侄子。家里面没有劳动力,只能靠姐姐做些针线活换钱养活一家人,生活有多苦可想而知。为了不让一家人饿死,姚黄想尽办法赚钱补贴家用。所幸出门不远就有大山,山上的山货能够换钱也能够喂饱一家人。某天,姚…
  • 悠闲小农女
    悠闲小农女大结局是
    “种田文,有空间,还不错”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 甜园福地
    甜园福地txt百度云
    “喜欢女主性格” 阿圆从丰衣足食的现代落入鸟不拉屎的古代农家,不仅贫穷,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熊孩子弟妹等着养活。幸好遇到了疼爱自己的忠犬丈夫,重生的长嫂励志要担起责任,开始了温馨无比的致富路!......
  • 修真之上仙
    修真之上仙网盘
    “故事情节很别致,与众不同” 一觉醒来,苏停云成了70岁老太。好不容易认命,打算当个豪门老太太,宅斗界大BOSS,没想到剧本又变了。当年战场上死掉的相公现在是修真界男神,派人接她去修仙?修就修呗,怎么她一不小心就修到别人身上去了?变着花样换壳子玩儿啊(修真升级,言情为辅,入坑慎)小伙子,婆婆今年七十岁,口味重伐?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