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免费,免费,免费】小说书单
  • 魔师萌徒
    魔师萌徒下载
    “” 三岁,她遇上帅到人神共愤的他,被他捡回去收做徒弟,然后直接被他扔进魔鬼森林。问:死了怎么办?答曰:凉拌。于是,信奉着“打得过就咬,打不过就跑”的原则。搅得魔鬼森林天翻地覆,魔兽们哭求,快点把这小祖宗给收了吧!七岁,她被他扔进魔域的最底层。那里是罪大恶极的恶神们的集中地。她就是那个小肉包,鲜…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小说下载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免费阅读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重生成仓鼠的233天
    男主女主是颜瑾,肖煜,楚戈的小说是什么
    “” 大名鼎鼎的SI集团首席设计师肖煜,年轻有为,才华横溢,谁知道天妒英才,出车祸醒来,居然变成了一只仓鼠!变成仓鼠也就算了,居然被生前最讨厌的对手集团总裁收养了!仓鼠肖表示,哼,劳资要搞垮你的集团。颜总裁:天凉了,该给仓鼠买小衣服了,顺便让SI破个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的仓鼠男友》还不错的…
  • 小明修仙记
    小说《小明修仙记》TXT百度云
    “”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快穿:男神很高冷
    快穿女主高 老男人
    “” 001:“不好了!阿然!你男人跑了!”顾安然面无表情:“哦。”一脸邪魅的男人听见001的话突然跑回来圈住那个一脸面无表情的男人的腰“阿然,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你别听那只瞎猫胡说。”具有威慑性的眼神往001那边一瞟,001瑟缩了一下。顾安然:“关我屁事。”男人:“”【简介与正文无关,本文耽…
  • 宫主,该吃药了
    类似宫主该吃药了
    “” 宫主,该吃药了(扶风琉璃)
  • 天才萌宝鬼医娘亲
    天天才萌宝鬼医娘亲全集
    “” 一朝穿越,堂堂鬼医杀手成了红杏出墙却不知奸夫是谁的弃妃,无所谓,反正这身体不是她的,可身怀六甲什么情况?咬咬牙,生了!五年后,她携子强势归来,惊艳天下。渣夫回头?滚你丫的!渣妹陷害?让你尝尝身败名裂的滋味!说她仗势欺人?“胡说,娘亲明明是仗财欺人!”问她奸夫是谁?死了!某男飘到她跟前,幽幽…
  • 大国师,大骗子
    大国师 大骗子 by刑上香
    “” \n宋玄本是一江湖骗子,谁料天意弄人,巧遇落魄皇子姬云羲,忽悠着算了几卦,竟卦卦皆准。\n待到姬云羲登基为天子,便将他拱在了国师的位置上。\n众目睽睽之下,一边是群臣轮番的刁难,官场后宫的风云,一边又是对他虎视眈眈的皇帝。\n宋玄苦啊。\n\n早知今日,他当初就不该贪那一笔银子,算上那一卦…
  • 兄友弟恭
    兄恭弟即
    “” 工地上卖过力,打过群架,二十七岁独立开的酒吧和夜总会日进斗金,贩毒、组织卖淫,梁宙是个痞子,又狠又坏无恶不作。越是干净的出淤泥而不染的他越是要抹上一道他的黑色。比如长得白净的飞行员程方哲——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他就是想把他的腰掰弯,让他乖乖的趴在他身下抓着床单叫哥哥。追更:yuwang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