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相见恨晚的经典好文(古言向)】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本下载txt书包网
    “【重生】复仇类爽文,文笔情节都不错,可惜作者有抄袭……长文不虐。”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宦妃天下
    嫡女毒妻下载
    “【穿越】也算复仇爽文。文笔情节都不错,有金手指但是可以接受。男主是邪肆狠毒的伪太监,非常喜欢这个人设。和女主也不是一见钟情式的,相反互相利用了很久才开始有感情。推荐。长文不虐。”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 小说百度云
    “【重生】复仇类爽文,女主并不是一开始就金手指全开全部报复,男女主也不是一开始就一见钟情,作者情节设置很完整节奏把握的也很好不算特别快的宅斗文,心理描写很足,个人觉得算是重生复仇文里难得一见的文。不虐。”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穿越】一见容止误终生。大神级作品,男主人设很特别。虐。”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小说如歌变美
    “【古代】作者的明若晓溪泡沫之夏很有名,但其实这本书也不错的,描写江湖的。” 《烈火如歌》是自《明若晓溪》系列之后,明晓溪的又一部巅峰力作,故事曲折婉转,文笔清新唯美,从连载之初便深受众网友追捧,留言点击量连创新高。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如歌的生命中注定会出现三个男人,幽冷孤傲的枫、宁静温柔的玉和风华绝代的雪一幕…
  • 月沉吟
    月沉吟txt百度网盘
    “【穿越】经典的文,情节文笔都不错。微虐” 穿越非我意,卿卿复卿卿。六国乱世,曾经幸福的一家,四散飘零。我只是想活下去,只是想和我爱的人一起活下去。春风少年,总角晏晏。红阁画楼人闲,腾云涌烟,怒涛千尺。黑风摧城天变,水阻雾拦三千里,雁来秋去又十年。弦似银钩,魄似蛾眉。凤箫声动新月,南风有翼,夜景阑珊。月下沉吟谁念?出匣定千古,凤鸣千…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小说未删减版
    “【穿越】大神级的经典文了,必看的文,微虐”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