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伪装者》的一千种玩法】小说书单
  • 伪装者之桃夭宜楼
    伪装者之桃夭宜楼txt
    “” 明楼汪伪政府要员军统特工中共地下党多重身份游走三方明氏家族二公子心思深沉多重伪装即便对最亲近的人也不曾袒露过真心在他的世界里八面玲珑步步为营对外做事的准则是赶尽杀绝家里的原则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傅桃夭从天而降的女子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因为她生于和平却甘为祖国潜伏暗行不管身在何时何处黑夜给了她最明…
  • 穿越伪装者之吾为明凡
    小说《穿越伪装者之吾为明凡》TXT下载
    “” 看完伪装者的我已经哭晕在厕所里,所以本宝宝决定了...........男主角死后穿越成明台的哥哥明凡,保护大姐,于曼丽,改变悲剧,...........头一次写,希望各路大神看下觉得好的给个好评价,不好希望你们多多提点
  • 明楼的春天(伪装者)
    伪装者楼春文
    “” 许晓宇,没有看过伪装者的穿越者。18岁在巴黎遇见了明楼,22岁重逢于上海,她当然知道应当抱紧谁的大腿,可是她怎么就放不开这个明楼啊!这里的明楼是铮铮铁骨的好男儿,有情有义,有仁有爱。愿意为苦难中国抛弃自己的富裕生活,成为一个刀尖上喋血的特工。再怎样寒冷的冬天都会过去,只要肯等待,就有春天。…
  • [伪装者]反派洗白手册
    汪曼春阿诚《[伪装者]反派洗白手册》
    “” 一朝穿越,好巧不巧的成为了恶行累累的女反派。想要活下去,怎么办?当然是找个大腿最粗的正派人士啦~~影视片目前计划内有三个故事,之后还会写到琅琊榜,鸽主调戏美人,想想就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接伪装者之后的是陈阿娇的故事~~~就是历史篇《[综穿]后妃逆袭手册》中,应该也是三个故事,除了…
  • [伪装者]锦瑟
    伪装者锦瑟
    “” 【生死搭档】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慢更)转文原文来自百度贴吧,作者大大是+不二情为难;傲世メ小雨+原来的大大太监了,后面作者是傲世メ小雨+如果除夕那天,明台不是一个人回明公馆圆台丽一个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