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70/80年代佳作】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八零年代千金媳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 娇妻 有点甜 小说
    “” “呜呜呜,我们不是说好的纯聊天么,慕大少!”叶淮扶着老腰,她全身都要散架了是怎么回事!上辈子,叶淮的婆婆厌恶她,小姑子欺负她,都把她当做扫把星。重生回80年代,叶淮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远离慕卿,越远越好。可是,当亲妈亲姐欺负她,校园恶霸欺凌她的时候,为啥慕卿帮她虐起渣来比她还狠,甚至叶淮的男神…
  • 大首长,小媳妇
    小说大首长 小媳妇大结局
    “”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重生军嫂俏佳人
    免费阅读小说重生军嫂俏佳人
    “” 重生的初夏人生格言是:活出人样,暴虐人渣!最重要的目标只有一个:跟楚锋离婚!跟楚锋离婚!还是跟楚锋离婚!明明不想跟她结婚的楚锋,突然某天画风一变:宠她!爱她!宠爱她!分享书籍《重生军嫂俏佳人》作者:沸腾的咖啡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甜妻撩人txt
    “”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免费阅读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重生八零俏军媳
    重生八零俏媳盛宁
    “” 姜秀荷重生在了八岁为了捡鸭蛋而掉在水里的那一天,还遇上了一个把她宠翻天的老干部。姜秀荷:我不小心把你家的厨房淹了!老干部:淹的好!早就看厨房不顺眼了!姜秀荷:我不小心把你的小青梅给打了!老干部:手打疼了没有?这种小事情哪里用得着你动手?说一下,我保证让她消失在你面前!姜秀荷(冷哼):恩?老…
  • 重生之傲娇军嫂
    重生之傲娇军嫂全文免费阅读完结
    “” 上辈子万楚儿作天作地,认白莲花当闺蜜,气死老娘,糟践婆家,打掉孩子,落了个万人嫌,把自己作成了一朵烂野花。老天让她重来一次,看她如何手撕白莲花、打退一切妖艳贱货,活成一朵美丽花火,盛开在辉煌的天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傲娇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生军嫂猛于虎
    重生猛于虎 下载
    “” 【女主篇】林冉上辈子被迷雾遮了眼,猪油蒙了心,不爱忠犬爱渣男,最后落得自己毁容,儿子葬生火海的下场。重生归来,她带着可以附身为猫的能力,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毅然提起柴刀。“抢了我的还回来,吃了我的吐出来,还有那个兵哥哥,站着别动,等我来撩!”【男主篇】十七岁那年,在季少涵心里林冉单纯善良当她…
  • 重生七零俏娘子
    重生七零俏娘子
    “” 霸道腹黑军哥哥vs软萌聪慧小媳妇;沈玉芳重回七零年代,本想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狠虐前世害死她的渣男渣女,谁知军哥哥总是守在她的前方,将她宠成了软萌的娇娇女。沈玉芳苦恼,“报复的事情你都替我做了,生意你都帮我包揽,那我该做什么呢?”陈志国不假思索,“嫁给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享福一辈子。”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