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甜甜甜】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男主女主是明歌,袁桐,安朗的小说是什么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娇妻如云
    娇妻如云吧
    “”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读心术
    教你读心术txt
    “” 很多年以后,沈易在枕边告诉苏棠,第一次见她时就觉得眼前一亮,那天她穿着一条明huángsè的裙子,满面红光,仿佛是从rìběn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苏棠:“哪部动画?”沈易眉眼含笑,温柔地用手语比出了那部动画的中文译名——《宠物小精灵》苏棠:“离婚!”沈易赶忙追上一句——电力十足。苏棠:“不…
  • 妖后养成史
    妖后养成史 小说
    “超喜欢这本” 傅榭看着韩璎,清澈的眼睛里满是无奈。韩璎大眼睛水汪汪满含恳求望着他,双手合十摇啊摇:“拜托了哥哥,拜托了”傅榭不知看到了什么,白皙的肌肤顿时红透了,忙移开视线,用手捂着嘴,假装咳嗽了一声,声音微哑:“知道了。”韩璎眯着眼睛笑:“谢谢哥哥哟”傅榭板着脸道:“以后不要随便对人这样。”韩璎眨了眨…
  • 姐!给条生路
    “既然我们住在同一个笼子里,不如认识一下吧,我叫438。”(男患者病床号)左旭捋了捋凌乱的头发,面朝
    “” XD疯人院病房内扮成男人的女患者欢蹦乱跳地坐到同屋男病友床前。“喂,咱们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吧,谁输谁脱一件衣服,你敢么?”男病友紧张地裹紧病号服:“不,你没信用。”但是,迫于某女【消音】威,游戏照常进行——第一轮,女方胜利,男方脱掉病号服。第二轮,男方胜利!但依旧是男方,脱掉病号裤子
  • 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快穿之再穿就剁手!
    “” 作者:三千琉璃【由文,】第1章茶叶蛋引发的悲剧飘在空中看着“自己”的感觉怎么说呢?挺微妙的。苏绿摸了摸下巴,她现在这个状况应该算是灵魂出窍吧?只不过别人灵魂出窍起码要撞个墙触个电什么的,她吃了个茶叶蛋就变成这样了。算是过于奢侈的报应吗?足以当传家宝的蛋啊!像瓷器一样布满了华美纹路的蛋啊!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