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辣文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萌神恋爱学院
    似是萌神恋爱学院的小说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末世恋爱法则
    末世恋爱法则txt百度云下载
    “” 末世群号码:494418519穿越到未来,以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玩遍各种高科技,看遍各种进化的花美男,结果是末世啊!是末世啊!是末世啊!!!还是平行世界的末世!!倒霉的事要说三遍。没吃的身体发育不良没胸没屁股不说,还面黄肌瘦被整天辐射!Orz,这是要变异死的节奏啊纳尼纳尼,这是辐射体质,不…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免费阅读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美男甩不掉:废柴腹黑女
    美男甩不掉腹黑废柴女
    “” 身为世界杀手组织公认的最强杀手组织——“末夜”的杀手之一的思末羽,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设计杀死。异世重生,竟成为朱雀国被打入冷殿不受宠的废柴四公主。银眸初现,懦弱废柴变身狡黠美艳少女。女扮男装,一边是朱雀国失踪的废柴公主,一边却是闻名四国一夜之内崛起的杀手组织的首领墨玉。乱世邪气,本想着…
  • 公主抢夫不嫌多
    公主抢夫不嫌多小说
    “” 被族人设计,一朝穿越,她是南赫国最受宠的六公主!只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抢着做她爹?曦儿,我是你父皇啊!老帅哥,东旭国皇帝温柔的看着她,宠溺的摸着她的头发.呸!另一个大叔级帅哥蹦出来伸手就将她从东旭国皇帝里夺了过来这是我的乖女儿!放手!不放!于是.打起来了!你以为就这两个吗?南月曦无奈的转…
  • 女主霸倾天下
    男sè满园女主天下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男尊女贵的世界,这里男多女少,一女多夫,男养家,才貌双全的男子最容易得到女子青睐,嫁妆多的男子也最容易嫁人。虽说这个世界对女子来说犹如天堂,女娶夫,可以同时拥有多个强大的夫君,可雪瑶却很无奈,因为她穿越到了一个弑母杀妹的女帝公玉寒雪身上,刚穿来,就状况不断。传言,公玉寒雪阴狠毒辣,…
  • 神赌女狂帝
    神赌女狂帝免费下载书包网
    “” 苏少灵表示很蛋疼,她堂堂军阀千金,权势滔天,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一个供人玩乐的低贱女奴隶,尼玛,你才是奴隶,你全家都是奴隶。好在,穿越异世,上天附送她一双鬼眼,可见阴阳,可辩风水。美貌夫君嫌她穷,另嫁高门女学士,苏少灵表示更蛋疼。她穷?前世一手赌技赢遍天下无敌手,所过之处,人皆胆寒,她会穷?…
  • 天下男妖皆炉鼎
    天下男妖皆鼎炉书包网
    “” 缠绵病榻的光棍老初女一朝穿越成缠绵床榻的异世豪放女。许观音想死的心都有了男妖满屋,个个绝色,全是炉鼎。妖性难驯,狡诈奸猾,许观音冷冷一笑:想逆袭翻身?想得美。书群:264691568,刚刚建立,希望大家踊跃而来,叩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
  • 极品女子腹黑神
    极品女子腹黑神微盘
    “” 女主,宫羽轩,女强重生,契约多多,外表冷酷,内心邪恶腹黑。本文,一女多男,男主数未定,美男多多,温情路线,绝不滥情。她是世界第一杀手组织刹阁的首席杀手,杀人手段冷酷无情犹如死神。她是亚罗大陆十大家族之一的宫家五小姐,雷鸣城大大有名的‘哑巴废物’。她为父母报仇而活,为父母报仇而死!她为守护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