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种田宅斗文文】小说书单
  • 喜嫁
    喜嫁在线阅读
    “好看” 穿入梦中,一梦成真。连续三日做同一噩梦,可再次苏醒,发现自己成为梦中人!大族后裔、庶嫡之身,父慈母宠弟可爱,可清正小家成了各房争斗的靶子、刀俎上的鱼肉,这怎能忍?噩梦场景萦绕心头,会否真的发生?她,心中只有两个字:活着。坑品绝对保证,另有《药窕淑女》已全本,欢迎大家读阅,另发布读者群号:一…
  • 剩女不淑
    意千重剩女不淑免费阅读
    “好看” 出版公司:说频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日期:2012/10/3现代剩女夏瑞熙重生为古代剩女,她处心积虑,来回奔波,上蹿下跳,装傻卖痴,只为了实现两个愿望:一是想办法把自己嫁出去;二是只嫁对的,不嫁贵的。尤其不嫁有财、有势、有名、有貌的豪门“四有青年”。婚后抱着“用大棒加胡萝卜来对付男人”的信条,坚…
  • 喜盈门
    喜盈门免费下载
    “不错” 作者:意千重第一章初雪(一)大丰熙佑五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刚立了冬,一场大雪就从天而降,纷纷扬扬的,持续了整整两天两夜。天色将黑,蔡明菲手里提着一把早已经缺了口的破柴刀,小心地沿着一个陡坡来回打量计算,待到确定一切无误后,她方沿着山路走上去,立在白雪皑皑的山顶上,眯着眼睛望着山下小小的吴家…
  • 宫斗
    小说宫斗推荐
    “好看”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正文第一卷重生楔子“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请节哀。”ICU重症监护室里,一张被各种仪器围绕的病床前,一个从头到脚全身都包裹在防护服里的男医生戴着护目镜和厚厚的口罩,用一种沉闷的声音对着墙上的一个视频头说道。视频头下面的显示屏上显示的是一对五十多岁一脸担心焦急表情的夫妇,…
  • 荣华归
    荣华归txt下载
    “很好看” 本是正牌世子妃,却婆婆看不起,公公看不上,世子夫婿更是恨之入骨,被小妾害的流产,却被诬陷为因嫉生恨,禁足房中,仍被无辜牵连到府内明争暗斗。世子爷再娶,佳人狠毒,怎容下她这个正牌?王府大院风起云涌,王妃不安分,上跳下窜,世子位岌岌可危。天子脚下明争暗斗,太子之争随风而动。世家联姻,栽赃陷害,…
  • 世婚
    世婚小说在线免费
    “好看”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 村花筱叶
    类似花筱叶
    “不错,温馨文” 《村花筱叶》作者:江波心内容简介:筱叶憧憬着成为爱人的新娘一觉醒来,却莫名其妙地穿越了婚了子了成了个地地道道的村姑夫君憨厚骨子里又很大男子主义为人仗义却尽被人利用还有,他竟然还敢嫌弃她!乖巧可爱的儿子是个安慰只可惜是小受一个既来之则安之敢无视她的魅力瞧她无敌村花如何将他们来改造顺便心血来潮…
  • 田缘
    田缘txt下载免费
    “连载,很好看” 杜鹃是个极乐观的女孩,常笑得如山花般灿烂!正当她把朴实的爱情演绎成一曲浪漫的童话时,生命却戛然而止,爱情在刹那变为永恒!跌入异时空的山野,杜鹃穿到一名刚出生就被丢弃的女婴身上,被养母捡回黄家,成了黄杜鹃。初来乍到的黄杜鹃因为吃奶问题被隔壁邻居欺负,还没满月就被设计定娃娃亲。她自信地想:就算…
  • 南宋生活顾问
    南宋生活顾问免费阅读
    “好看” 作者:阿昧正文第一章打劫!南宋,临安,六月的正午最是热的时候,日头晃人眼,蝉声扰人心,小圆没有歇中觉,独自靠在软榻上发呆,手边摊着一本翻了一半的账本。自己和姨娘被嫡母赶出府,转眼就数月过去了,当初仗着手中有些钱,置下了这座三进小宅,又雇了好些下人,哪料到天有不测风云,赶上南宋金融危机会子贬…
  • 北宋生活顾问
    北宋生活顾问txt 百度网盘
    “好看” 【起点女生网二组优秀签约作品】穿越女携手本土男,过云淡风轻小日子,坐看隔壁家鸡飞狗跳~\(^o^)/感谢海棠美工组美工云湘制作封面!VIP书友群:9496959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