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萌萌哒修仙文,师傅宠我✪ω✪】小说书单
  • 仙道萌徒
    萌萌仙徒冉衣免费阅读
    “” 她从不信六道轮回,更不信天命奈何一次又一次的激发出神力提示着她命运早被前世规划完毕她不愿背负前世的罪孽她只为续前缘做师父单纯的徒弟却又一步一步的沦为亲近之人的棋子危险却也一触即发且看呆萌仙徒如何拯救世界【这是作者第一次写仙侠,也是第一本签约作品,小柏会专心写完这一本,不完结绝不开新坑】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师父别太坏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高冷仙君倾萌徒
    小说《高冷仙君倾萌徒》TXT下载
    “” 那年满月,玉梨初开,她成了北冥不会凝泪的鲛鱼。红尘紫陌,风华湮灭,当韶光静却,他映着十世月苓花开,化作她眼中最绝色的芳华。清冷如玉,漠然若莲。这九天之上,若有一人,能看淡一世花开花落,能拂手漫天云卷云舒,那便唯有他,青泫帝君。她拜他为师,将眼底的眷恋深埋,死死坚守一个微不足道的誓言,只为铅…
  • 我有暴力金手指:最强逆仙
    小说《我有暴力金手指:最强逆仙》TXT百度云
    “” 她,现代白领苏素,穿成了修仙小说中,成了女主开启通天之道的大炮灰女配。身为主要女配,金手指也是有的,不过“力气惊人”这种事情在仙侠世界真的好么?为逆天改命,踏上阵修和体修之路,法术的巅峰,体术的极致,最终是否能够获得重生?且看她一路收服幻兽,抢机缘!他,俊美如兰,默默旁观的中二少年,天道鸿…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厉害了我的良师益夫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甜萌小蛮徒:仙师来嫁
    甜萌小满徒仙师来嫁
    “” 甜萌教主陌晓萌,泡男勾魂一把手,虐渣虐三不失手,只是有点蛮。某夜睡穿——他喵的,这个师傅黑冷萌?不碍事!边养边泡,细调教,一日为师终身为夫,只是有点难。陌晓萌:狮虎,天寒易冻,偶想墨玄夜:滚,滚滚就好了。已有完本作品《暴牧萝莉:大神来战》,坑品妥,安心入坑~
  • 师傅,你家萌徒掉了
    小说《师傅,你家萌徒掉了》TXT下载
    “” “师傅?师傅?呵呵呵,师傅不在,大家快出来吧!”某个小女娃鬼鬼祟祟地张望了一阵,没有看见自家师傅时,松了一口气,招呼着自己身后的小伙伴们出来。“云川,干嘛呢?”某师傅突然出现在小女娃面前。“我什么也没干!”小女娃条件反射地举起了手。“傻徒弟”玉凡无奈地摸了摸徒弟的头,目光落到她身后,瞬间无…
  • 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
    小说《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TXT百度云
    “” 桃花没来的及旺一把,就惨遭亲亲师父逼婚。OMG!!!折言觉得自己患上了婚恐外加孕恐,各种恐慌下毅然逃婚。没想到刚出虎穴,分分钟又入狼窝。而且,这只狼,还是传说中的色狼。某天早上,宫主一脸餍足地笑意:“言儿,昨晚表现不错。”折言扶着自己酸软小腰,欲哭无泪,这情兽说好的奖励呢?宫主大人勾起唇角…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父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魔君霸宠:定下小仙妻
    定下小仙妻下载
    “” 她是仙界公主,他是魔界君主,仙魔本是不两立,却偏偏有了交集。他一身红衣侧躺在她的闺房,邪肆般勾唇一笑,犹如罂粟:“娘子是要谋杀亲夫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