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修圣文】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txt全本下载百度云
    “凑数”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终极僵尸
    网游之终极僵尸
    “凑数” 终极僵尸繁华的人类都市,鬼气纵横的冥山,妖物乱窜的平原,仙气荡漾的洞府。演绎一曲神,鬼,仙、魔、怪、妖、精、人共舞的世界。游戏的世界在有些人眼中是真实的,因为那就是人生真实的世界在有些人眼中是虚幻的,因为那就是游戏你的支持才是我的动力位面商人有眼泉(书号1515770)新书需要收藏推举,谢…
  • 九脉修神
    九脉修神免费阅读
    “从零到巅峰” 凡人界以武功为基,均以破碎虚空为终极目标.破碎虚空其实就是升入修真界,而修真界为参大道,以各种修仙,修佛,修魔,修妖,修巫等各行其道.修真大乘者升入更高界空,为最终成神而努力,那神界的神人们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修之灭仙弑神
    重修之灭神弑仙txt
    “应该是这本” 作者:疯颠第一集元婴九变第一章复仇?身死!“轰轰”遥远的虚空中不断的传来沉闷的气爆声,现在那虚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争斗。玄星这时显得些狼狈,嘴角带着一丝血迹,而他对面却有着十几人,而且还都是修真界的顶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对方数十人!可见玄星的实力很恐怖。“玄星,没想到千年不见你的…
  • 星辰变
    作者:我吃西红柿大海无量注:至20080405更新制作到第十七集第二十八章,后续章节待作者更新后会继
    “只好再加这本了”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精校版txt下载全集
    “哦哦”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千千
    “凑数”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