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都市之无限升级
    小说《都市之无限升级》TXT百度云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神医高手在都市
    神医高手在都市叶晨有声恋听网
    “” 神医高手在都市-复仇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异界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都市狼王
    都市白狼王
    “”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对敌人凶残,对兄弟热血,无尽的魅力令他周围美女环绕,兄弟齐心。大都市生活危险丛生,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悠然自得、乐此不疲!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 都市藏真
    都市藏真 小说
    “” 韩孔雀无奈,平时柳絮不在家里,而只要她在,就一定要坚持做个好媳妇。韩孔雀没办法,只能回来伺候家里的几个孩子。过了一会儿,柳絮又给每人做了一份牛排,这次所有人都吃饱了。吃饱了,众人夸赞了一下这美味的牛排,憧憬了一下混沌空间内部最顶级的那群牛,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小子,不要失望,你已经做得…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爱下电子书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都市苍龙
    都市苍龙txt免费下载
    “” “别人是股骨头坏死,我是心眼坏死。没法子,我舅姥爷说了,我们杨家从古至今出了不知多少英雄,英雄的下场除了凄凉就是悲惨,所以,他更希望我当个奸雄。这老人临终的吩咐,我也不能不听不是。”谨记舅老爷遗言的妖孽“初九”进入了这花花都市,他必将泛起一场惊天波澜,收获暧昧无限!...
  • 最强农民混都市
    最强农民混都市继续免费阅读
    “” 杨万天,连忙说道:主人,白雷武这个人,我倒是从未听说过,不知主人找此人何意?李白笑着摇了摇头:既然不知道就算了吧,我只是随口问问。杨万天点了点头,便不再多问,低下头来操作起飞鸟来,可李白没有发现的是,一只飞鸟的羽毛从飞鸟的尾翼掉了下去,并且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地下。很快,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
  • 都市最强仙医
    都市医生内完本小说免费阅读
    “” 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件了,要知道高阶丹药原材料成本都异常昂贵的,有些有钱都不一定能够买得到,所以秦朗能够改良丹方让材料节约一半,绝对会其它同级别的丹王感到眼红的,毕竟节约成本就是增加利润啊。“一转天地动!”“二转鬼神惊!”“三转万化归一”秦朗施展起阴阳三转手的炼丹手段已经非常纯熟,阴阳三转手…
  • 我的校花老婆
    小说我的校花老pó下载
    “” 秦龙因亲梅竹马暴虐二世祖,老头子掐子一算,遂逐出深山:君有桃花劫,该到温柔乡里去避一避。阴差阳错救了一美女校花,开启了桃花运的连锁反应。从此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兵王,肩负起保护美女老婆们的暧~昧使命金鳞遇风云,狂龙傲花都。护校花、斗恶少、战霸主,解开繁华都市背后的秘密,一场惊天阴谋序幕上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