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放书,勿进】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沈明心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华小说全集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月婚情,只要宝宝不要爹
    三月婚情,只要宝宝不要爹
    “。” 2016年7月新书《一吻倾情,总裁的秘婚佳妻》开更啦,求收藏~~~~她不相信婚姻,却在遇见他的时候,提出结婚。他也不相信婚姻,却鬼迷心窍的同意了。不过,新婚生活似乎美好的超出他的预期。他喜欢每天早晨餐桌上摆好的营养早餐;他喜欢每天下班之前接到她的电话,问他要不要回家吃晚饭;他喜欢所谓的夫妻…
  • 腹黑恶少我投降
    小说《腹黑恶少我投降》TXT百度云
    “。” “捕妻令:木水灵,限你三个小时,乖乖回到我的身边!”各个机场屏幕、各国家报纸报道着追妻令,她瞬间成了名人,愤怒回国找个说法,“该死!你到底想怎样?”不过是救了她一命,难不成他还想要她以身相许?“怎样?”他嘴角扬起一个邪恶的微笑,伸手搂过她,在她耳边轻吐,“卖身!”他宠溺她,纵容她。她踢断了…
  • boss隐婚记:傲娇夫人很抢手
    boss隐婚记傲娇夫人
    “。” 腹黑大bossVS软妹子,心搭进去不说,还被训为忠犬......他,是全球最权威的掌舵,玛雅后裔赫哲家族唯一继承人,生活无聊透顶!她,是偏远山村的超级学霸,一跃龙门成为名牌大学的高才生,胆大,脾气火爆!他无聊觉得她有趣,她想站在权力顶端不受欺负成为妈妈的骄傲,两人一拍即合,闪婚!一个颗口香…
  • 逮捕呆萌绝版甜心
    逮捕呆萌绝版甜心 免费
    “。” 【呆萌党】“不要了,手好酸,呜呜”超级萌的何熙菲一双可怜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身上俊美的男人。“宝贝儿,你这是找死么”低沉邪魅的嗓音撩拨着何熙菲的神经。“呜呜呜你坏,我要找爵和瑾安哥哥”何熙菲两只小手拍打着炎玄夜的胸膛。炎玄夜一把抓住她不安分的小手,放到唇边轻吻:“宝贝,你越来越不乖了呢”说起…
  •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闪婚抢来的萌妻
    “。” 因为未婚夫的背叛,她急需一个新郎完成婚礼,和老爹交代;因为她看了他,坐了他,他需要她成为他的新娘,对他负责。一场闪婚,势在必行乔卓凡,神秘海归人士。除了拥有一大集团之外,还拥有谜一样的身份。国外来的各种大人物,都对他俯首称臣。更有传言,乔卓凡心肠极为歹毒。表面笑的如沐春风,背地里尽干猪狗不…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重生之豪门萌妻百度云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呆萌甜心:遇见高冷校草
    高冷校草的呆萌公主
    “。” “那道题不会?”尹凌烟指着本子上面的数学题,扶着额头看着旁边这个腹黑的男人。男人连看都没有看本子上面的题,拿着手指随便指了几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天啦,这个追着她问数学题的腹黑男人真的是那么聪明又冷漠的天才校草吗?当活泼的她遇见冷漠的他时,她该如何去将他的冷漠一点点的卸去,欢迎加入泡泡的…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千金重归来书包网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