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之嫡女炼丹师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重生之粲然人生
    重生之粲然人生书包网
    “” 前世一场大火,烧得她父母双亡,身背丑陋的伤疤前有初恋男友攀附豪门后有凤凰男谋夺家产不如归去,不如归去凤凰浴火可以涅磐重生,她,便要化身修罗女王欺我的、侮我的、恶我的、统统还回来新书《巧妻》、《沐华归》、《重生星光熠熠》、《豪门娇妻:我有聚宝盆》欢迎大家阅读,请直接搜索书名即可,谢谢!
  • 重生之沁心
    重生之沁心百度云
    “” !第一章剩女?!“什么?相亲?怎么又是相亲?”“相亲怎么了,一句话,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可是妈,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的第十次相亲了。”“第十次怎么了?你还不是没有找到可以娶你的人?你难道要做剩女?”“可是我才二十五岁唉!”哪有二十五岁就成为剩女的?!“二十五?你明天不就二十六了?”好吧,二…
  • 重生女配
    男主女主是宁云欢,兰陵,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重生之废材逆世
    重生之废材逆世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生的荒唐,死的窝囊。重生一世,她绝不会让同样的悲情上演!废材又如何?她照样逆天斗狠!天才又如何?统统都将成为她的垫脚石!呵呵,前世算计她的人等着,自食其果就是你们的下场!成仙路漫长,人总该热血奋进,去看从前不曾见过的风景。看一个废材如何在修仙道路上成功逆袭~(求包养,来点自动订阅打…
  • 千金不换之恶女重生
    重生之huàn女
    “” 她本该是幸福的公主,却被自私的姐姐一朝推入地狱,本该是她亲人的父母兄弟冷眼以待,于是十年幽禁、十年折磨,青梅竹马为救她惨死身前,葬身狼腹,而她也在价值散尽的那刻魂归西里。知道的人说她可怜、不知道的人说她可耻,她却觉得自己活该。再睁眼,她回到了十岁那年,身处孤儿院的她为改变上一世的命运,为保…
  • 重生嫡女不认命
    重生嫡女命定不凡小说免费阅读
    “” 一场大火,让她看清了世间许多事。人心难测,自己最亲近的妹妹却一手将自己送上西天路。人情冷暖,婆母的冷眼旁观,夫君的不闻不问。且问苍天,世间可有真情在?火后重生,却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三年前。两世情仇,前世今生恍然如梦。何为梦境,何为现实?或许人生本如梦,梦即人生。再世为人,婉君如梦初醒,智斗…
  • 重生女配菇凉
    重生女配菇凉txt
    “” 都可以让一个这么自私自利的异世魂魄成为天道的宠儿,为何就忍受不了女配菇凉蹦跶?咱这辈子的娱乐就是逗女主男主玩,陪他们耗到底,谁让菇凉一不小心就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女配菇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空间之商界医女
    重生空间之医界商界医女
    “” 林月因失手打死上司,被执行枪决。醒来后发现自己重生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8岁女孩身上,并且意外得到了可随医术提高而升级的医药空间。自此,林月苦练医术,终于财源滚滚,可正当林月喜笑颜开之时却发现自己居然是世家之女,林月彻底怒了,额,能不能早点说啊。这样自己就不用累死累活的赚钱了!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txt下载
    “”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