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什么文都有!纯爱文!】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完整版小说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化魔决
    化魔决小说免费阅读
    “为了爱!白头!” 莫家,万年前的第一大家族,如今沦落为连三流家族都不如的地步。莫天,身为一个绝世天才降临于莫家,为救所爱之人意外获得一丝冥王之力修得鬼体,以鬼体修仙道,最终要面临怎样的命运?精彩片段:即使是蓄力全满的破天,也没能给水晶蝎子造成有效的伤害,只是强大的冲击力将水晶蝎子撞翻了,肚皮朝上,在那挣扎着…
  • 执魔
    合体双修玄幻小说推荐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下载免费
    “无女主!!!!!!!”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寐长生
    寐长生txt下载奇书网
    “”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飞天
    免费阅读全集飞天
    “”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才在异界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结局
    “一种人!一种文!人类!!!!”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人皇
    天骄神皇萧凡顶点小说
    “”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终极僵尸
    终极僵尸槐林小说
    “网游文!!!!!!!!” 终极僵尸繁华的人类都市,鬼气纵横的冥山,妖物乱窜的平原,仙气荡漾的洞府。演绎一曲神,鬼,仙、魔、怪、妖、精、人共舞的世界。游戏的世界在有些人眼中是真实的,因为那就是人生真实的世界在有些人眼中是虚幻的,因为那就是游戏你的支持才是我的动力位面商人有眼泉(书号1515770)新书需要收藏推举,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