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火影,海贼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小说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新笔趣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之最强海神
    最强海神小说
    “” 风起云涌的大海贼时代,唯有强者才会扬帆出海。世界政府,四皇,七武海,众多海军与无数海贼,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们为了梦想、财富,名声,权力,齐聚于伟大的航路。且看被传颂为最强海神的亚瑟从零开始,在无数强者环绕下,铸就一段海贼世界的无敌神话。战斗,即宿命,胜利,即正义。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起点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海王分身
    “”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岛,硬撼四皇,袭击马林福多,冲击世界政府。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成为了所有海贼海军的梦魇,他的形象萦绕在每个人心中,逐渐成为了一段传奇。…
  • 海贼王之剑帝
    海贼王之剑帝逐浪小说
    “” 当林枫来到海贼世界的时候,命运的轮盘开始缓缓转动,世界的未来慢慢偏移向一个未知的方向。当艾斯加入到剑帝海贼团之后,是否便已逃离了顶上战争的宿命?马林梵多,海军本部前面的广场上空,林枫御剑立在半空之中,口中轻喝一声:“剑之领域,无限绞杀!”只见漫天的剑芒,淹没了广场上的二十万精锐海军。而紧随…
  • 海贼之最强武魂魂环
    海贼之最强斩魂刀
    “” 少年得到穿越系统,穿越诸天世界!海贼世界,他的无敌武魂与十个魂环碾压新世界,完美世界,他的龙帝之名无人不知,遮天之中,他的魔天帝之名同样无人不晓,斗破苍穹,他的雷帝之名不弱炎帝,斗罗一和斗罗二,他都成最强神袛,秦时明月,他的荒天帝传承令七国与那消失的洪荒世界震动。美食的俘虏,约会大作战,从…
  • 海贼狂想之最强海军
    海贼之最强海军txt下载
    “” 一个最强特种兵的灵魂穿越,一只神秘莫测的‘死神之眼’,造就出一名最强海军——战龙。“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战龙要抓而抓不到的海贼,只是要看我想不想而已!”海军总部会议上,战龙头也没抬,拉拢着眼皮如同快要睡着般,一边抚摸着怀中的特制,一边以淡淡的口吻对在座的所有海军大将以及元帅说道。各位书友…
  • 火影之一拳超人
    重生火影 拳超人小说
    “” 血轮眼?额,我对幻术免疫。八门遁甲?抱歉,伤不了我一丝毫毛。身体虚化?没用的,我可以打爆空间。想用地爆天星封印我?那也不可能!因为,我一拳可以打爆黑洞。穿越到火影,住到了以前的脑洞boss家里,更没想到居然是一拳超人模式。王沥川一个懒癌患者,终于放下心来。面对火影世界的晶遁、溶遁、钢遁、木…
  • 海贼王之称霸新世界
    海贼王之称霸新世界图
    “” 主角穿越海贼王,从被抛弃,乞讨,被卖成奴隶,最后翻身做主把歌唱,称霸新世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