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掌门】小说书单
  • 华山掌门
    讲华山女掌门的小说
    “。” 《华山掌门》故事提要——第六期主题征文:坑爹的穿越啊!穿越到华山当了掌门,不错吧?先别高兴!确切的说应该是华山剑宗的掌门,整个门派除了我这个掌门之外,只有一个前任掌门夫人,听好了,是前任掌门的!也就是我那个没见过一面的死鬼师傅的老婆!坑爹吧?还有呢!脑袋里出现个乱七八糟、莫名其妙、自以为是…
  • 修仙之全能掌门
    修仙之全能掌门棉花
    “。” 一个修仙网络游戏副职业第一人带着他的能力来到修仙世界,并且成为一个没落门派的掌门,看他如何一步步将门派发展壮大,成为修仙界龙头老大。小五推荐好友的书书三毛的(凡人碎空传)云陌天的(珠机)小羽的(异剑情缘)猴哥写书的(神狱之妖逆)希望各位读者也多看看
  • 僵尸掌门人
    僵尸秋掌门
    “。” 僵尸不该是头脑简单四肢僵硬的蠢货吗?吸血鬼不该是妖娆冷艳的夜行生物吗?神马古荒神兽?再厉害也不过如此!可素当这个生物遇上了他就玩不转咯!他是谁?他就是修真者!那能力简直就是变态的强!一次次的大战让他频频晋级,灵宝空间让他更素如虎添翼,哈哈哈~!掌门也非他莫属!预知他会有何精彩而刺激的经历吗…
  • 茅山掌门
    茅山历代掌门
    “。” 郭行善因一本苗疆蛊术《五仙蛊虫术》,结识师傅赵青山并学习茅山术和苗疆蛊术。他们一路,游历人间,救死扶伤,驱鬼镇邪,遇见了许多鬼怪灵兽,还遇到了摸金校尉与其一起探索古墓,揭开了许多古老的秘密。那一晚师傅却离奇失踪,并留下一蛊“情蛊”,得知师傅是被苗疆蛊师抓走,郭行善前往苗疆寻找师傅。途中遇苗…
  • 掌门仙途
    传说,澄月大陆形成之初,修真之风盛行,百门并立,众修士皆以窥破天道为目标,怎奈天道渺茫,人心不定,权
    “女主。” 作者:红豆纱作品简介:【简洁版】看一外表天真内里腹黑的少女,如何一步步成为绝世掌门!【YY版】:修炼?不用!你打我一掌,我会你功法。炼丹?不用!我家老二全包了,上品丹药都是渣。制符?不用!小三纸上滚一滚,符纸顷刻漫天飞。炼器?不用!地上随便捡一捡,仙器砖头灵器瓦。打架?不用!本掌门性子很温…
  • 最强掌门系统
    最强掌门系统 下载
    “。” 《最强掌门系统》故事提要——云帆穿越了,可是他悲催地发现自己附身的天才弟子,刚刚从云端掉落凡尘正当他一筹莫展时,一个自称“掌门系统”的东东出现在他的脑海中天资神马的算什么?且看我系统逞威!金古梁温黄只要是大师小说中出现的武学,系统全都有什么?竟然连神话小说中的功法也都有这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呀…
  • 华山掌门路
    华山掌门路txt
    “。” 穿越附带福利——掌门系统开门送新手礼包,丹药、功法、图纸、看门小狗?门派升级,功法,炼器,丹药秘籍送不停且看江琰如何借助掌门系统将一个小门派发展成为名扬三界,元婴满地走,金丹不如看门小狗的超级巨无霸门派
  •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精校版txt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史上第一掌门/作者:冥域天使][精校版]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
  • 掌门大统
    掌门大统txt
    “'” 身怀门派,身为掌门。踏遍天下,立于巅峰。这世界,终究不过我一掌之握耳。保质保量,稳定更新。欢迎评论、投票、养肥。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 mǔ女
    “。”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随机推荐